最近買了 Nokia 5300
手機用 GPRS 上網太..太..貴了
反正我只是想在家裏用手機上網....

結果我找到的方法只能 Symbian OS 上用....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方法呢?

即是:
-------     ------        ------
| ISP |<--->| PC |<~(藍牙)~>| 手機 |
-------     ------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