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h2003

lch2003

  • 註冊日期:2006-12-21 8:52
  • 登入日期:2013-12-26 12:43
  • 會員編號:554104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問題] 手機利用藍牙經電腦上網
最近買了 Nokia 5300手機用 GPRS 上網太..太..貴了反正我只是想在家裏用手機上網....結果我找到的方法只能 Symbian OS 上用....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方法呢?即是:-------  ...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