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82一向是我的忠實伙伴,陪我上山下海GPS,音樂,電話,記事,相機等等...我總是覺得他是手機,更讓我的生活方便可是這兩天不知道怎麼了,突然相機功能無法啟動因為有用過N82的朋友就知道,後面那個鏡頭蓋一打開,相機就會自動打開可是現在不知道為什麼,我把相機蓋打開,他已經不會啟動相機的功能了可是當我用那個超廣角的功能時候,相機還是可以用的所以想請教各位朋友看有沒有什麼解決方法嗎?感激不盡
應該是鏡頭蓋感應開關出了一點問題既然使用全景照片,相機可以使用,那感應開關的可能性就很高!!你可以試試看以下的方法,相機蓋打開若無法啟動,請功能表→應用程式→相機要是有出現取景畫面,並可以正常使用那表示相機蓋感應出現故障的可能性很高!!要是沒有取景畫面,就只能建議你送修!!
感謝各位朋友的回覆超廣角就是那個Panoman的功能另外就是小林大所說的,打開相機功能,我也有試過了只會出現前面那個10萬相素的鏡頭畫面並不會出現後面的相機鏡頭畫面我也是很想送回台灣去修啊,問題是人在巴西,運費很貴>_<所以想請問各位朋友,有沒有相機用的程式就是類似panoman這種的,因為他會自動開啟相機謝謝
那建議你試著自行重刷韌體,或者硬格去回復原廠設定值看看但上述的方式都有風險,請要多加注意!!http://www.sogi.com.tw/newforum/article_list.asp?Topic_id=603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