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gmaps免費版市集為什麼已經找不到了阿?用AppFlow找的到,但我的Titan顯示無法安裝程式, 偏偏gmaps pro付費版的就可以試用;Youtube pro也是一樣,想請問大大們是程式下架了嗎?因為我的Titan回廠換主機板解決youtube Lag問題,回廠維修前上述兩個程式都有安裝使用沒問題,現在回來我手上就出現這現象了,謝謝大大們的解惑喔!
dennis85 wrote:請問gmaps免費版...(恕刪) 這是google要求微軟自市集徹除那些未經授權有谷歌google. gmaps .youtube等的軟體下架,所以就算您能找得到,卻不能下載,其實現在有導航王也未必一定要有谷歌。再說雖然導航王下載要600至700M,但您的泰坦有12.9多應該夠吧。現在的gmaps pro怎麼會上市,是不是取得軟體授權,就不得而知了。
綿羊偶爾會帶路噢 wrote:我只能說,googl...(恕刪) 它只要嘴上喊喊Don't be evil就騙倒一票人啦.....現在科技業霸主中形象方面最差的就是MS了....一堆人認為它還是邪惡帝國就算了重點是大多數人是""只""認為MS邪惡G就是很善良,Don't be evil嘛(考慮到隱私廣告這塊,是嗎?)A就是很時尚加走在業界最前端....(是嗎? 明明就是造神加專門撿尾刀...)然後MS就是又宅又邪惡又沒創新能力.....有時候我都不曉得該說什麼.....
Arthurnl wrote:它只要嘴上喊喊Don...(恕刪) MS邪惡嗎,我看是有一點點邪惡,但比起谷歌我覺得簡直小巫見大巫。谷歌到處散發廣告,大賺其錢。侵犯隱私權的消息不勝枚舉。至於創新雙A系統創新在哪,蘋果從3G至現在的4s有什麼變化嗎。谷歌就更不必說了,自由化變得該系統毫無特色。微軟從以前的WM到現在 WP中間的變化有多大。看看正在展出的台北電腦展最受關注的是win 8而不是google的 android系統。由此來看在平板這一塊谷歌不太妙。當然還是得觀察後續的變化,這對消費者而言,有競爭才會有進步,這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