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7月停產到現在
但官網上仍然還掛著MG4
在BRIA即將領牌上市的當下
還有復活的可能嗎
frogman200z wrote:
2024.7...(恕刪)


難啦,納智捷都賣了!
搞不好,MG也收起來不一定!

畢竟,現在又回頭去找三菱。

搞不好,把三菱的貼牌電動車拿來賣也說不一定。
MG 收起來就搞笑了..................不輸款誒.............
mg4只是做功課 台灣還是有用油的車爲主(純油 油電 電油 油插電)
說真的 純電就直上特斯拉 就別看其它的了
講到MG,
一些和粉及業務 化成的MG黑又高潮了,
看來,為了讓MG黑高潮下去,
MG一定要堅強。
ToniTakitani
習慣就好,反正就是意識形態,講到MG就要酸辦活動回饋車主能酸,請代言人能酸、HS拿到TNCAP五星也要酸和泰獻策自製率讓MG4不能賣也算是成功揣摩上意阿
frogman200z wrote:
2024.7月停產到...(恕刪)


假設特斯拉真的0關稅進來,
除非MG4再降,不然可能誘因不大,
廠商也要再觀望吧,
畢竟自製率就放在那邊...
當中華跟三菱宣布接下來的大動作後,我個人覺得MG應該是準備說再見了~
這跟自製率無關,自製率對中華來說從來不是問題,純粹是市場策略考量。
畢竟MG4現在市場對手太多了
01只會嘴泡, 要用行動支持, 不然MG很快就消失了.
對岸MG4已經換上半固態電池了,中華要達成自製率規定難度很高吧
35%.要電池或驅動系統國產化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