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一台ACER 4520G的筆電2008年2月購買的,很少在用14"螢幕 1280X800AMD KT-55 1.8G160GB 5400r1GB+1GB(加購)NVIDEA 8400G杜比音效有貼欣亞保護貼(加購價好像近1000)硬碟運轉時數約4000小時(很少使用不常開機),也沒有故障過,以將近4年的老筆電來說這台大約還有多少殘值呢?如果跟市面10吋左右的小筆電比較會更值錢嗎?
aaaedc wrote:快4年的老機器加上n...(恕刪) 請問為何nvidia 8400G是未爆彈?本來想說買顆7200r的硬碟來裝應該會變快的說,但是前幾天去看硬碟發現漲的不像話所以就此打消的說...
當我的朋友想買二手的筆電時,我總喜歡告訴他們,還是買新的比較好,因為價格沒差多少,而且還享有完整的保固服務。當他們買進新的筆電時,我就會告訴他們儘量的去使用,因為擺著了用,不但容易壞,也貶值的很快。筆電的殘值?似乎很難去估算了,因為每天都以這麼大的數量在生產,每天都有新的機器在推出,而大家賺的錢又沒有比較多,當然是新的出來之後,沒賣掉的就降價求售,否則製造商及經銷商的庫存,是很沈重的壓力。言歸正傳,我同意樓上說的,趕緊拿出來,努力的用吧!因為他永遠都有可能在下一秒跟你說:再見而維修的價格也一定會比殘值來得高為什麼?因為這是廠商的陰謀,大家都知道的。
AMD TK-55的效能大概只比小筆電的核心好上一點點加上NV8400 耗電量倒是多很多目前全新的一萬元筆電 效能都會比這個好很多加上過保 還有讓人害怕的NV84的晶片現在有人願意用2-3千元接手就算賺到了~~(以NV84的災情來看 買家要考慮可能會血本無歸...)再放一段時間 就真的無殘值了(送給有需要的朋友+1我上一台筆電 intel T3200 + ATI 4370m比你這台好一些也是送給朋友~不然本來要捐給育幼院了...)
那可能我的運氣比較好,玩極速快感,黑色陰謀ONLINE,甚至玩Crysis也沒有當機過,就是會LAG而已還有NV的顯卡看影片是差滿多的,有鋸尺狀,放大1.5倍就更明顯,桌機的ATI顯卡即使放大到2倍都還滑順清晰因為沒當機過也沒故障過所以不知道這台的零件有這些問題....只是偶爾會帶去朋友家用,覺得有點重,有時都想說用10吋小筆電都比較方便攜帶,所以想說跟小筆電的效能比起來大約是誰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