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想到真皮還要保養就....
如果是我不會買電熱的,因為不會冷到需要那麼高溫的東西,而且感覺電熱的比較厚重?

那種可以打開露出四隻手指頭的手套也不會考慮(像這種),因為雖然方便隨時露出手指操作相機,但是這樣翻來翻去的也有點冷.....
我個人是會比較喜歡禦寒又柔軟又輕薄的手套.....
tommyfly wrote:
近期內要去美國的Washington D.C.
剛剛查了一下溫度.那邊已經是有零下的紀錄了.
Washington DC的溫度並不冷,出發前到這個網頁(已經為你定到Washington DC了)查一查溫度就好了。
tommyfly wrote:
基於上次去日本北東北的經驗.厚重的手套實在不適合拿來照相.(根本按不到鈕...XD)請問各位大大們都用哪種手套.
沒有必要買專用手套,到了美國之後到任何商場(比如Wal-Mart之類),向服務生說要買mitten就好了。Mitten就像是這樣(取自Amazon.com):
手套的四個指頭(除了大姆指)是可以露出來的,不拍照時把套子翻出來套在指頭上就是個(不分五指)的手套(右邊的樣子),要拍照時把套子翻出來貼在手背上(左邊的樣子),十個指頭都可以靈活運用,不過大姆指是在手套中的;如果不喜歡大姆指被套牢,可以考慮十指全露而沒有套子的那一種,不過泠的時候手得插到口袋中。這種毛線mitten要比專用手套好用多了,除非您的手很怕冷。
特別提醒,如果您的手不大,請到童裝部選購,因為成人的手套很大,特別是大姆指部份。
lonxx wrote:
星期一的大風跟星期三那場雪不冷嗎?
在DC與Baltimore相當長日子,那個風雪實在不能算冷;事實上,中大西洋各州連特例在內都不能算冷,風雪的嚴重性也不如北方各州,您覺得嚴重因為它很少出現,當然若要與Georgia或Florida比又另當別論。以大城而言,去Buffulo就知道湖效應雪的是什麼回事,到北密西根的大湖邊或Colorado才會知道什麼是「暴」風雪,到Minisolta北邊或Dakota才知道什麼是冷(當然Alaska與Canada不計)。在Maryland時一點小雪就停課,目前所在地風雪比DC還大學生還等不到停課的通知;現在的溫度是12F(-11C),這才是冷的開始,才是拍照想到戴手套的時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