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內要去美國的Washington D.C.剛剛查了一下溫度.那邊已經是有零下的紀錄了.基於上次去日本北東北的經驗.厚重的手套實在不適合拿來照相.(根本按不到鈕...XD)請問各位大大們都用哪種手套.剛剛查了一下.知道Lowepro有出專用手套.不過一個大約都八百多元.是否還有可以推薦的手套.謝謝!!
在外面活動沒有必要用到電熱吧...動了就會熱.因為手套我不太懂,所以就不亂放炮了.但是電池要注意,氣溫極低的時候電池效率會下降的很快,必要的時候請放進衣服裡面保暖.另外就是進入溫暖的室內之前,請把相機放入包包,防止水汽凝結在器材上面.
我都是戴很普通的毛線手套,零下十度照樣拍,比較怕刮強風啦,一刮風才會冷到皮皮挫。刮強風的時候真的很難乖乖先把相機收入硬殼包中再進門,我都是放在上衣的口袋裡,不過我的只是一般DC。也許柔軟的皮製手套可以達到樓主的需求?主要就是不要厚而且能擋風就好了....我覺得雪地禦寒最重要的是鞋子和外套,我有時候整個冬天都不戴手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