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內要去美國的Washington D.C.
剛剛查了一下溫度.那邊已經是有零下的紀錄了.
基於上次去日本北東北的經驗.厚重的手套實在不適合拿來照相.(根本按不到鈕...XD)
請問各位大大們都用哪種手套.剛剛查了一下.知道Lowepro有出專用手套.
不過一個大約都八百多元.是否還有可以推薦的手套.謝謝!!
文章關鍵字
tommyfly wrote:
近期內要去美國的Wa...(恕刪)


其實不會太冷, 倒是您的照相機, 電池, 記憶卡等等是否可以承受低溫.

前幾天好像看到可以充電發熱的手套.
tommyfly wrote:
近期內要去美國的Wa...(恕刪)
外國的正常零度左右的好天氣(非暴風雪),通常會有陽光
太陽曬一曬很暖,穿內衣+毛衣兩件就可以,很多人都這樣穿
陽光照不到的地方才會冷一點,再穿一件外套就可以

若要買可以用類是賽車露手指頭的手套
在外面活動沒有必要用到電熱吧...動了就會熱.
因為手套我不太懂,所以就不亂放炮了.

但是電池要注意,氣溫極低的時候電池效率會下降的很快,
必要的時候請放進衣服裡面保暖.

另外就是進入溫暖的室內之前,請把相機放入包包,
防止水汽凝結在器材上面.
阿說好的鋸車架咧?(by 大仙)
請幾天去清境的火把節,
晚上溫度大概只有5.6度,
真的需要手套,
沒手套稱不了多久,
當手在抖的時候,
還能對照片有多少期待...><
戴一層薄的排汗手套,幾百塊而已登山店有賣。然後外面就是防風擋雨又透氣的Gore-TEX手套,大約一千多就有很不錯的,一樣也是登山用品店有賣。

要拍的時候就脫下來,拍完戴上去,登高山是這樣子的
我都是戴很普通的毛線手套,零下十度照樣拍,比較怕刮強風啦,一刮風才會冷到皮皮挫。

刮強風的時候真的很難乖乖先把相機收入硬殼包中再進門,我都是放在上衣的口袋裡,不過我的只是一般DC。

也許柔軟的皮製手套可以達到樓主的需求?主要就是不要厚而且能擋風就好了....

我覺得雪地禦寒最重要的是鞋子和外套,我有時候整個冬天都不戴手套的。
攝氏零度在美國感覺並不會太冷
與其準備手套還不如準備個毛線帽
要可以蓋住耳朵的那種

在美國到了華氏零度那才叫冷丫
http://www.in-photoart.com/modules/eguide/event.php?eid=111這裡有
靈感如影隨形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