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810 wrote:
現在陷入廣角和沒廣角的迷失... $ony 怎麼不出廣角....
想問一下panasonic 的IA 真的有那麼神?
W170就有廣角了呀~ 28mm~140mm,而且畫質也很不錯
關於iA模式...雖然沒有親自用過,但根據版上使用者的說法
Pana的iA模式實用度頗高,正確率有8成以上 (純粹聽說~)
同樣的,Sony的iSCN模式也不錯用的樣子,正確率差不多 (同樣純粹聽說~
)關於此點,其實還是親自去試用一下比較好~
zakkwang wrote:
此篇為dpreview對TZ5(同TZ15)的評測
基本上TZ5的畫質還小輸R8半籌 (R8可不是以畫質見長的機種...)
http://www.dpreview.com/reviews/panasonictz5/page8.asp
jamesbond_z8 wrote:
w300的雜訊處理是乾淨
不過細節好像都被抹除掉了
立體感都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