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最近小弟想要買台新的相機但是不知道該買哪牌或哪個型號的小弟目前就讀建築系常常要照一些模型或是建築的圖所以小弟希望相機的解析度可以高一點可是小弟現在不太想要買單眼的因為感覺太大台...帶起來有點麻煩希望各位大大可以給我點意見謝謝(現在的相機應該都有防手震的吧...)
Lulumi wrote:拍建築又不要太大台當...(恕刪) 小弟我也支持你^^樓主要廣角嗎 如果不嫌棄光圈小的話carl zeiss Hologon 16mm/8 T*搭配alpa保証……一流機種加鏡頭 往後日子沒有什麼好煩腦的
各位大大先謝謝你們的回覆但小弟完全是個新手很多地方上網查了以後還是看不太懂小弟這邊有點問題zip314y大說的那幾款相機(Panasonic LX3 ... Ricoh GX200 /GRD2 /CX1 )還有diorhommeuu0大說的相機搭配(carl zeiss Hologon 16mm/8 T*搭配alpa)有什麼差別?而smc1205大說的CARL ZEISS BIOGON 38mm鏡頭這是只有鏡頭嗎?還是說是可以和相機搭配的?對了...話說回來...這些相機的價位如何= =''別跟小弟說都是動輒上萬的....
liyiyan wrote:別跟小弟說都是動輒上萬的.... 5~7樓都是來惡搞的整個 M01 裡有親眼見過這幾台的人都不會超過一打, 更別說擁有了價格? 全部買齊的話是你的預算再加兩個零不知道夠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