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對攝影瘋狂的熱衷
幾乎所有主題都要嘗試
連婚攝都幫人拍免錢的
對於攝影的熱度也持續了好久 (因其它的興趣常是五分鐘熱度)
還曾經告訴家中女王: 我想, 攝影應該是我一輩子會追求的興趣吧!~
但不知為何, 自從上了全幅後 (當然我知道不是全幅APS的問題)
加讓出外拍照的機會變少, 對於攝影的熱度也慢慢退熱了
以前總會在書店駐足許久, 看到有攝影的書就熱血沸騰
現在是看一下封面, 覺得裡面內容大同小異, 看不出新意, 就翻也不想翻了...
以前上網看看別人拍的相片, 覺得拍得真棒, 還要研究一下Exif, 就會激勵自己向上的心
現在則是滑鼠滾一滾, 覺得阿也就是這樣, 拍得令人讚嘆的自己也達不到那種境界...
真希望自己能一直持續對攝影的熱情
最近看上了某顆鏡皇, 雖然還沒入手, 但突然又激起了想拍照的心
又一直質疑自己難道只有藉由換新器材才能激發沉寂以久的心情嗎?
不知大家都是用什麼方法再度激起對攝影的心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