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我想設定自動對焦 還有要用什麼模式拍攝. P..tv..Av. m模式. 我是用穩定器拍攝婚禮. 還有用什麼鏡頭比較好. 第一次使用不太清楚 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 非常感謝
文章關鍵字
Canon的單眼相機,目前應該還沒出現錄影可以自動對焦的功能的~~
至少,我可以確定我的5D2及60D都沒有錄影自動對焦,只能手動對焦~~

eathonpiglet wrote:
Canon的單眼相機...(恕刪)

應該是沒有"連續"自動對焦,錄影中途還是可以按 AF-ON 或半按快門(視機種不同而定)做對焦動作。
哇 要手動喔....


那請問 拍婚錄 是要調P AV TV 哪個模式來拍攝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