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自己娃娃臉

討厭自己娃娃臉

  • 註冊日期:2009-04-13 19:47
  • 登入日期:2024-09-20 20:54
  • 會員編號:1322211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我想請問5D2錄影功能要怎麼設定
請問. 我想設定自動對焦 還有要用什麼模式拍攝. P..tv..Av. m模式. 我是用穩定器拍攝婚禮. 還有用什麼鏡頭比較好. 第一次使用不太清楚 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 非常感謝 更多
婚錄配備
我想問的是 在持穩定器該配什麼鏡呢 我想一顆鏡頭拍到完. 我選16~35. 還是24~70呢 我不是全篇幅機 有請大大幫我解說 更多
請問 剪輯影片中有什麼特效 或功能  可以把影片用成正片的 畫面
請問 剪輯影片中有什麼特效 或功能 可以把影片用成正片的 畫面 我想要正片那種顏色 威力導演 或 繪聲繪影 或sony的剪輯軟體 我都找不到 請問哪位老大 可以幫我解題呢 我找好久了... 更多
訂婚的禁忌問題
前幾天 幫我朋友 進行婚攝錄影 訂婚 宴請 完後 照習俗說 男方吃到魚後 就該離席 但那天 還待在最後 送客 但是我 竟然叫新娘新郎 對鏡頭 揮揮手 就是 掰掰的意思 可是 我記得 不是指雙方 不... 更多
現在一直出智慧型手機  請問
大家會跟著一直出手機 一直想換手機嗎?? 出新機 幾乎都大同小異嘛? 更多
想問問 影片編輯功能 的問題
就是我所知道的 編輯軟體有 威力導演 繪聲繪影 windows內建的 非線性 等等 非線性太貴買不起請問還有什麼比較好用 很多特效在裡面 轉檔 畫質不變 的 要去哪索取 或購買呢 請各位大哥大老 ... 更多
請問 穩定器上的 手把 或球型手把 要DIY自己做的話手把要去哪買
我一直在找有沒有現成的手把 都找不到 更多
請問要多少薪水才能養家活口
意思是~ 假如剛成立一個家庭 先拼個1~2年工作 再生兩個小孩 在買房子 假設平均 3萬的房貸 每個月給5千給家人 車子繳完了 不包誇 保險類 其他全包 這樣兩人平均薪水要多少才能養家呢 雖然我們還沒... 更多
請問台中市或縣 有推薦的吃到飽餐廳嗎 就像野宴那種的  謝拉^^
請問台中市或縣 有推薦的吃到飽餐廳嗎 就像野宴那種的 謝拉^^ 更多
我是豬
嘿嘿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