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Clik elite Contrejour 40 2013舊款改色版

前言:
今年1月自助去一趟合掌村後,發現身上負重太重,所以計劃"瘦身"

光是abercrombie kids軍外套至少1.5kg,先從衣服下手
[開箱]Clik elite Contrejour 40 2013舊款改色版


防水外層-Mammut 520g
[開箱]Clik elite Contrejour 40 2013舊款改色版


保暖中層-Patagonia 394g
[開箱]Clik elite Contrejour 40 2013舊款改色版


2件加起來還比原先外套輕!
Mammut這件很棒!3月去阿里山,上山時溫度11度,突然下起暴雨,我全身淋濕但一點不覺得冷(裡面穿一件長袖棉襯衫)
小鬼頭特愛把Mammut外套當睡墊,只能說妳真識貨.....
Patagonia還沒機會穿到,不曉得保暖性如何。
[開箱]Clik elite Contrejour 40 2013舊款改色版


相機包是KATA DPS 3N1-33 1.7kg,一來覺得容量不夠,二來想買低調點的相機包(想敗家什麼藉口都有)
最後看中Clik elite Contrejour 40 2.07kg(疑~不是要瘦身?) 或 F-stop loka 1.56kg(不含相機隔袋)
不過下次出國計劃是明年,所以做完功課後暫時沒打算買包。
誰料,計劃永遠比不上變化?!也因此有這次開箱文
[開箱]Clik elite Contrejour 40 2013舊款改色版

廢話完畢,以下跳正文



5/14從米國寄出,我的心每天都在盼呀盼終於等到!
[開箱]Clik elite Contrejour 40 2013舊款改色版


在此要感謝我的代購賣家!
收到包裹時超出美國郵局最大的限制尺寸,她盡可能把箱子修改成尺寸內
從FEDEX的US180元運費->美國郵局US75元
[開箱]Clik elite Contrejour 40 2013舊款改色版


Contrejour 40
[開箱]Clik elite Contrejour 40 2013舊款改色版


正面
選這顏色是要配我的外套XD
[開箱]Clik elite Contrejour 40 2013舊款改色版


正面第一層,裡面沒有任何間隔
對我來說剛好塞Mammut外套
[開箱]Clik elite Contrejour 40 2013舊款改色版


正面第二層,間隔如圖
火箭吹球/鑰匙/各種雜物的歸類是夠我用的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設置放筆處(KATA有,放拭鏡筆剛剛好)
[開箱]Clik elite Contrejour 40 2013舊款改色版


Clik elite的記憶卡是設置在此層,KATA是設在側開口
(使用KATA時不曾把記憶卡放在側開口,怕掉.....)
以我的使用習慣來說,Clik elite較順手
[開箱]Clik elite Contrejour 40 2013舊款改色版


正面第三層,在最上方有一層拉鍊內袋
這層順著整個背包曲線到底,超級大!
(因為曲線弧度頗大,沒辦法從有拉練處直接拍到底)
[開箱]Clik elite Contrejour 40 2013舊款改色版


右側
我終於有可以放飲料的地方
[開箱]Clik elite Contrejour 40 2013舊款改色版


左側
就是愛側取,很方便啊~
[開箱]Clik elite Contrejour 40 2013舊款改色版


只能說我的側邊快取習慣是被KATA養出來
但在開KATA也不敢全開或開太大,鏡頭掉出來就悲劇了.....
[開箱]Clik elite Contrejour 40 2013舊款改色版


背面
[開箱]Clik elite Contrejour 40 2013舊款改色版


個人覺得背帶長度調整的設計比較好
我身高158,背KATA時調整後多出的背帶總是長長2條懸著晃呀晃,總是會遇到卡住/夾住
[開箱]Clik elite Contrejour 40 2013舊款改色版


背部靠腰處也設有一個間格
[開箱]Clik elite Contrejour 40 2013舊款改色版


內部間隔
[開箱]Clik elite Contrejour 40 2013舊款改色版


中間空間夠放D610+70-200mm
另,隔板其實是2個,上下各1個
鏡頭+閃燈在裡面不會亂跑,很讚!!!
(放在KATA裡偶爾會亂滾)
[開箱]Clik elite Contrejour 40 2013舊款改色版


腰帶及肩帶都設有可以擴充
[開箱]Clik elite Contrejour 40 2013舊款改色版

[開箱]Clik elite Contrejour 40 2013舊款改色版


雨衣在背包最底
[開箱]Clik elite Contrejour 40 2013舊款改色版


可以調整位置,也不用怕雨衣掉,蠻貼心的
[開箱]Clik elite Contrejour 40 2013舊款改色版


新歡與舊愛
這是我第5個包,一個比一個大,可惜這篇沒辦法拍疊疊樂XD
[開箱]Clik elite Contrejour 40 2013舊款改色版


由於2小時前才收到包包,沒辦法寫使用心得
以上謝謝觀賞,收工吃飯去~


小弟持續注意這款後背包很久了,但國內遲遲未上市,目前已知國外有出35和40兩款,想請問大大實際背負會否太大,另外可以告知購買價嗎?
Marco的娘 wrote:
前言:
今年1月自助去一趟合掌村後,發現身上負重太重,所以計劃"瘦身"

...(恕刪)...

新歡與舊愛
這是我第5個包,一個比一個大,可惜這篇沒辦法拍疊疊樂XD


...(恕刪)

恭喜大大購入好包,
我也是用這個包唷,
不過我是小一點的版本Clik Elite Contrejour 35(CE621)


比較不同的是,
大大買到的是2013 年舊款藍色的改色款,

和舊款藍色的感覺完全不同,
bikokakola wrote:

一大一小剛剛好
LOWEPRO Inverse 200 AW
clikelite contrejour 40



官方對於2014 年真正的改款真的是保密到家了,
連官方圖片與影片都還是放舊款改色的而已,
只有在下方商品特色介紹最後幾條有提到2014 年改款的部分,
另外是官方Facebook 有偷偷放幾篇2014 年真正的改款圖片與影片,
圖片1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影片1
如果不是我看過實品樣本,
鬼才看的出來,
等半年多了,
不知何時台灣會進口,


以上
它真的很大!

Marco的娘 wrote:
前言:今年1月自助去...(恕刪)
Cat SSI AOW+RD Bouldering
謝謝天使大告知,已更改囉!
我還暗自高興以為買到2014版
Cat SSI AOW+RD Bouldering
Marco的娘 wrote:
謝謝天使大告知,已更改囉!
我還暗自高興以為買到2014版

千萬別這樣說,
其實也不能說只是改色而已,
這實際上也算是2013 年小改款,
主要還是為2014 年款拉鍊的部分做最後的測試,
拉鍊已經去除過去舊款詬病的防水拉鍊,
改用好拉的防塵拉鍊,
而相機收納層的隔板材質也改變了,
這些改變都是未來2014 年改款的其中一小部分,
只不過實際2014 年改款的地方不只是這些,

目前來看原廠似乎是國內測試與內銷開始,
過了1~2 年才開始外銷,
(因為早於2012 年就有出現2014 年款,但當時還是測試階段,尚未量產。)
所以現在官方才開始放上2013 年小改款的商品圖與影片,
但又開始預告將有2014 年改款,
據傳言2014 年款要等到2015 年才會在官方正式登場,

不過台灣代理商這邊不進2013 年改款,
直接等2014 年款,
所以才造成這系列大缺貨,


以上
原來如此!
是說...其實我也是看了天使大的文才買這包包的

拿到包包實體目前整個很滿意
不過全副武裝背負的重量及舒適度,要等明年出國才曉得
Cat SSI AOW+RD Bouldering
Marco的娘 wrote:
原來如此!
是說...其實我也是看了天使大的文才買這包包的

拿到包包實體目前整個很滿意
不過全副武裝背負的重量及舒適度,要等明年出國才曉得

原來是這樣,
不好意思,

我目前用的這款包真的很棒,
雖然我現在使用的鏡頭就惟獨一顆35mm 定焦鏡,
但我本身是會帶不少3C 裝置,
外加1 公升的水袋,
每天上下班都背著至少6 公斤通勤於捷運,
除了雙腿會不適外,
上半身完全不會痠痛,
舒適度真的很好,
彷彿背包是身體的一部份,

以往我應該會在使用的第三個月發文分享,
但這次發現了它部分的小缺點,
雖然不影響使用,
但對於完美主義者的人來說,
這項缺點就非常要不得,
也就是防水拉鍊有問題,
加上後來看到了2014 年改款,
就等2014 年款入手一次發文分享,
所以現在只有回應中提到此款包包,

我一直以為官方漠視防水拉鍊這個問題,
後來才知道早在2013 年小改款就全部改成防塵拉鍊,
只是台灣代理商這邊我猜是想清掉舊款有問題的庫存,
才沒有進2013 年小改款來打自己的臉,
所以大大使用的這個2013 年小改款是舊款最完美的狀態,

這裡就期待大大後續出國使用的感想了,


以上
我也有一樣的外套耶XDD (居然是為了外套而推~ 喂

不過是黑色的,黑色也好看拉XD

大天使的氣息 wrote:
哈哈,實在不好意思,...(恕刪)


6公斤通勤.....

明年計劃去歐洲一個月,所以才想買容量大又不起眼的相機包
玩回來後再補心得~

目前剩腳架尚未輕量化,也有參考天使大的文
但尚未敗下去就是!因為5.6月要繳的費用太多了





chester200 wrote:
我也有一樣的外套耶X...(恕刪)


我覺得這件好看又好穿!
買這顏色是因為我很喜歡亮色系




Cat SSI AOW+RD Bouldering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