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3C 店買大同台灣製吹風機之痛苦經驗分享

說到大同維修~~嘿嘿~!!小弟我目前正在測試大同3C的維修服務,過年前DVD 播放機讀取頭故障,親自送去門市部請門市部員工幫我送修,到了今天還沒有消息,機器買了一年的時間,有沒有過保固期我也不知道,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這些日子來都沒有任何電話來詢問或通知我修理的問題,沒關係反正我現在就當做這是對大同3C的維修保固服務的測驗好了,看看何時會來通知我,如果沒有通知我,我打算過了一個月後再去問一問我的機器跑哪去了??哈哈到時後再來這裡更新進度囉


2.28更新:

2/26送修已過了1個月又2.3天了,機器無消無息,親自去門市詢問,原來是原廠判定讀取頭壞了,門市人員建議我不要修了,不合成本,我反應怎麼都不來電告知機器處理進度?還要消費者親自追蹤,這售後服務..........(尤其是機器送回店裡也有一段時間了,我填寫的送修資料單上面的資料是給外星人看的嗎??

結論: 大同送修服務測試出局!!
大同吹風機? 我也有一支, 想說支持一下台灣老牌子. 又沒比較便宜, 更糟是它有夠不爭氣

買來沒多久, 每次吹吹就自己熄火, 好像是溫度太高就自行掛點. 等過了半小時又好了, 這樣修也不是, 不修也不是.

現在...除了大同電鍋, 其他大同產品一概拒絕往來.
DVD 播放機家裡原來有兩台,一台sony日本製,一台大同,sony用十年以上功能還蠻正常,但是因為是十幾年前機型只能讀原版DVD,燒錄DVD無法讀取,後來趁特價買一台大同DVD 播放機,沒想到用兩年就掛了,覺得怎麼品質差這麼多

spider_ho wrote:
每次吹吹就自己熄火, 好像是溫度太高就自行掛點. 等過了半小時又好了


那是高溫保護! 不是故障! 更不是不良!
(不過倒是可以嫌棄它不耐高溫, 因為有些吹風機可以吹更久!)
只有直白沒有婉轉, 如有不禮絕非故意
豬在台南 wrote:
那是高溫保護! 不是...(恕刪)

但是這保護裝置也有正常和瑕疵的差異
同樣是吹頭髮
瑕疵的吹不到3分鐘就跳開
正常的吹10分鐘都沒問題
jimpeng wrote:
大同的強項是鐵電扇 ...(恕刪)


大同的鐵風扇10年前就已經不行了.................
電鍋因為構造簡單,每大部份的廠牌都很耐用.......
大同的電鍋將近是他牌的1倍價格.........
大同現在只是在消費民眾的愛心而已.........
正腐助大家吃萊豬,配核食, 用心涼苦。>>>>>>>>> 大馬女子來台讀書被姦殺,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豬在台南 wrote:
那是高溫保護! 不是...(恕刪)


這也保護得太過頭了, 頭還沒吹乾一半哪, 屢試不爽(真的是有夠不爽)
數十年來也只見過<大同>吹風機這樣保護的
說到MIT這個問題
現在裕隆想把瑞奇QQ台製化
還另一台在大陸超便宜的小車
也想台製化
為什麼想把這麼便宜的車種台製化呢
因為大陸車商跟裕隆看上的是MIT這三個字
可以讓大陸的車再台灣組裝後可以打上MIT三個字
某知名汽車雜誌的編輯語重心長的說:
只能說希望這些"台灣的商人",能好好的為MIT三個字把關
不要把MIT打回20年前跟濫貨劃上等號
把以前台灣人辛辛苦苦提升的MIT三個字給弄爛
禍害後代子孫

現在很多台灣的廠商在台灣打出 MIT的字眼吸引消費者
但是很多零件,應該說全部的零件都是MIC只有組裝在台灣
大同打出MIT的招牌把產品價格賣的更高
結果換來的品質卻沒有,如飛利浦 、國際牌 等國際品牌的好
一次兩次可以騙過台灣的消費者,但是消費者不是笨蛋
台灣的民眾下次不會在為了MIT三個字多花錢
因為買大同的MIT品質比飛利浦MIC還要差
更慘的是如同前面所說,這些產品出口出去也會把MIT三個弄臭

上次幫同事的SONY VAIO 處理風扇聲音過大問題
結果那NB當初買了5-6萬,就是打著MIJ
結果裡面的東西全部MIC ,主機板也是
我就虧我同事說可能只有組裝跟貼紙印刷是MIJ

看完了大家的批評讓我對大同的東西會更加戒慎恐懼
他們的門市擴充很快但人員訓練不足及產品品質太爛了
我看他應該不會撐太久了
針讓人感到很悲哀@.@|||
xhdanny wrote:
何不去買沙龍專業用吹風機,也沒比較貴哦,而且又輕(好像在理髮用品店有在賣)

那時候買不用5張小朋友,不過功能就很陽春啦,三段大小,也沒有什麼負離子什麼的

也沒有冷氣,但…用了5年,一樣的…好用,想必可以讓店家吹這麼久的,品質多少都還ok哩


4張多的小朋友‧‧‧大大你用的吹風機是鑲鑽的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