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目前正在測試大同3C的維修服務,過年前DVD 播放機讀取頭故障
,親自送去門市部請門市部員工幫我送修,到了今天還沒有消息
,機器買了一年的時間,有沒有過保固期我也不知道,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這些日子來都沒有任何電話來詢問或通知我修理的問題
,沒關係反正我現在就當做這是對大同3C的維修保固服務的測驗好了
,看看何時會來通知我,如果沒有通知我,我打算過了一個月後再去問一問我的機器跑哪去了??哈哈到時後再來這裡更新進度囉
2.28更新:
2/26送修已過了1個月又2.3天了
,機器無消無息,親自去門市詢問,原來是原廠判定讀取頭壞了
,門市人員建議我不要修了,不合成本,我反應怎麼都不來電告知機器處理進度?
還要消費者親自追蹤
,這售後服務..........(尤其是機器送回店裡也有一段時間了,我填寫的送修資料單上面的資料是給外星人看的嗎??


結論: 大同送修服務測試出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