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冬季 因天氣冷 所以要買台吹風機給家理5口子用. 由於我去年初就已決定家電要買台灣製或日本製. 打死不用中國製. 去了京華城燦坤3c 看了,飛利浦全中國製, 剛好北市八德路三段開了家大同3c ,剛好有台灣製TBHD-12PW 型約990, 就買了. 1個月不到 就完全沒風, 送回去, 他們說因為是OEM 所以品質沒有很好. (當下真想罵回去說 當初買時為何不說呢?), 接下來他說, 約要1周, 我說妳們不是有物流車在每天跑嗎, 應該可以很快吧.況且這又是你們大同的貨. 反正兩三位店員都不敢保證會在一周內修好. 當然如預期的,約過8天我拿到修好的機器.
約1季過後今天, 又壞了,出不了熱風(我判斷跟上次一樣是開關品管不好所引起), 真不懂吹風機有這麼不容易品管嗎? 又不是多了不起元件組成. 有這模容易壞嗎? 我去了原先這家店. 小姐看了我, 記得我, 我又提醒他記得註明這是第二次維修了. 他又說了這是OEM的所以品質比較沒那麼好. 我回他說我不管這是不是OEM, 我只知道這是大同出品, 我請他用急件, 因為家裡沒大隻吹風機. 他說物流沒有每天來所以看一周能不能好. 我說拜託你行行好催一下修兩次了.
這篇文章想分享大家
1. 在大同3C買大同家電, 修不會比較快(因物流車不會天天來), 品質不會比較好(因為很多是OEM, 所以依店員說品質不會好?)
2. 我會堅持買MIT 家電, 但也請這些家電商加加油 別漏我們氣.
小惡魔市集
關閉廣告
但我個人是能不買陸貨就儘量不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