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3C 店買大同台灣製吹風機之痛苦經驗分享

救人青草茶 wrote:
4張多的小朋友‧‧‧...(恕刪)


啊靠邊,是4張多的…國父啦!哈哈哈= =
小弟是大同員工

雖然不是相關部門

不過還是想對您說聲對不起

以上您的問題如果門市還是處理不好

請您直接上我們公司的網站直接投訴

請寫明時間地點發生詳事

http://www.tatung.com/b5/service.asp

我們將會盡速處理至您滿意.
大同在台灣還有家電廠嗎?????
好像都是委外貼牌的吧!!!
這種品質...好像輸給燦坤了喔!!
對了,大同現在本業似乎是蓋房子吧。
chiang:人願意把15年的青春歲月奉獻給你.......想想自己何德何能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