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們最近遇到了一個問題,
公司產品是金屬外殼燈具,
最近在販售時,廠商說我們燈的地線會有虛電壓產生(點燈時)
基本上"接地後"就不會有危險性,
但是客戶要求我們的"地線要完全不能有虛電壓"!!! 他的理由是"如果他們的地線斷了,你們的燈不能漏電而產生危險"!!!
我想請問大家,是否有某種電子零件,
是可以抑制"地線的虛電壓"呢?
這個客戶很大,也很機車,麻煩大家了,謝謝、感恩!!!。
文章關鍵字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虛電壓」,這因該是大陸用語吧!
地線斷了,也沒事阿!
只是有中性線就好了阿

bestjerry3 wrote:
"地線要完全不能有虛電壓"!!! 他的理由是"如果他們的地線斷了,你們的燈不能漏電而產生危險"!!!
bestjerry3 wrote:
大家好:我們最近遇到...(恕刪)

要看燈具的種類吧,儘量將絕緣做好就不會出現所謂的「虛電壓」。
但若是有配電子式安定器則很難避免,因為這是必要之惡,
電源入力端EMI濾波器會有Y電容接到外殼,如此就會有很些微的漏電產生,
只要正確接地就可避免感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