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建議拉粗一點的線比較方便未來有其他電器都可以使用!最好準備5.5mm平方的以上的線徑3C台電入戶線 紅 黑 2端都帶電 白端台電中性線(遠端接地)不帶電(綠端)住宅接地端 整樓開關箱都可以共用...請水電來裝個無熔絲開關箱 與 漏電開關以確保用電安全
luther0911 wrote:我建議拉粗一點的線比...來有其他電器都可以使用!最好準備5.5mm平方的以上的線徑3C(恕刪) 建議 8平方因為之前請人拉了 5.5 給電熱水器用結果電線會發熱 變軟
peter_cheng001 wrote:建議 8平方因為之前...(恕刪) 電熱水器一率都是8平方起跳裝熱水器的人沒幫大大注意是粉大的缺失建議盡速換掉5.5平方電線 短期沒事長期可能會發熱外皮融掉危險性很大
現在的人...........哪裡來的....johnniegogo wrote:小弟去年和今年在一樓各裝了一台日立頂級50和40的冷氣但住家有3樓,每層樓各有一顆電表想自行從沒裝冷氣的3樓接電到一樓其中一台冷氣?請問220v有分正負級嗎?自行接電需要注意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