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FX4100.有問題請各位幫幫忙 ..

看到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版大的記憶體
只有一條4G ddr3 1333跑單通道
現在記憶體便宜到走路都會踢到
4Gx2 DDR3 1600 才1500不到甚至更低
先換個記憶體吧....D3可是很吃記憶體的

亦大帥 wrote:
請問各位大大前鎮子玩...(恕刪)


很懷疑!

你的核心數只有一個!

怪怪的不知道是軟體誤判還是啥。
你應該先PO出你的電腦規格吧!

重點是顯卡是那一張的~

玩遊戲 首重顯卡~~CPU 其次~~

本人電腦,CPU AMD FX6100,顯卡MSI R6850 RAM 16G

D3特效全開,1400*900 無lag。
做個簡單測試

先把所有特效都調最低

看看遊戲順暢度如何

排除硬體問題

d3目前玩起來會卡卡大多是d3優化不佳或者韓國伺服器問題居多


okdnsfht wrote:
你應該先PO出你的電...(恕刪)

他已經有PO出來了...
話說 那個CPU核心只有1 真的是挺怪的
這是個砲來砲去的地方...

rock741015 wrote:
FX4100玩D3不...(恕刪)


一字都不漏的給你看清楚一下。

D3的話550Ti應該可以在1440X1280以下特效全開吧。
1680x1050就已經達不到每秒60張了。

WoW的話也是,550Ti本來就只是一張中階卡。
FX-4100更是嚴重的悲劇。Celeron G530都比他還流暢超過50%
你想玩WoW本來就不該考慮AMD的CPU的。

還幫你畫重點哩,看我貼不貼心?

Wow_Senior wrote:
一字都不漏的給你看清...(恕刪)


一堆人圍繞著"FX-4100"是否足夠對付D3等問題..

為何沒有先釐清樓主網路環境?

是否同網域內還有其他電腦佔據寬頻因素?

是否背景下還有其它程式在執行?

是否系統部份的問題?

有沒有採用WIN7系統再試試看? [現在的架構使用XP下,效能是無法完全發揮的,有試過就知道我在說啥!]

有沒有去檢查過驅動設置?

AMD雖然比INTEL同等CPU效能低但沒那麼不堪..

有問題就要把問題找出來,只是在那邊噴口水也於事無補..2家都很好~

別忘了,D3大部分是需要靠官方SERVER控制.

再來重要一點:

幾乎所有的AMD FX系列小板,輸出最大只有95W,當CPU負載達90趴或是溫度超過75度以上的話,容易造成CPU降

頻,其中原因可能為主機板CPU輸出瓦數過高啟動保護機制,造成瞬間降頻LAG...[抓BUG的慘痛經驗]

還有,樓主所謂的LAG,是哪一種LAG法? 我碰過USER抱怨過,但他說的是...那種半秒的LAG..[走人..]
簡單說一句
硬體方面絕對是夠了

從驅動.防毒.設定方面下手就對了

cweng12345 wrote:
一堆人圍繞著"FX-...(恕刪)


也要一字不漏再貼樓主第一篇給你看嗎?

----------------------------------
請問各位大大

前鎮子玩魔獸世界
所以老闆幫我組了作業系統xp的四核心電腦
組完沒玩過了-.-
就奔向d3懷抱~~

但是跑D3為甚麼還是lag?
特效要全開哪些地方不足??

如果跑回去玩魔獸世界配備能全開嗎 ?

-----------------------------------

麻煩回文請先看請先看清楚文。
誰說一堆人急忙著的方向就一定是對的?

550Ti會lag我一點都不意外。
FX-4100在魔獸世界就是很差。
我就這麼清楚明白的表達了我的意見跟看法了。
行嗎?
按摩店的CPU,不意外
還是吃土機最低階的核心,更不意外
用AlthonX2 或 飛龍 都比這顆好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