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前鎮子玩魔獸世界
所以老闆幫我組了作業系統xp的四核心電腦
組完沒玩過了-.-
就奔向d3懷抱~~

但是跑D3為甚麼還是lag?
特效要全開哪些地方不足??

如果跑回去玩魔獸世界配備能全開嗎 ?


各位抱歉..講的不夠細..
工作管理員是4科cpu在跑沒錯.

lag是怪多一點就會開始延遲.

網路是中華電信20m .

----------------------------------

我灌好WIN7 64位元了
防毒是小雨傘是不是玩遊戲要把他關掉?
我記憶體4G單通道
是不是要換成8G雙通道?
我CUP-Z用1.6X的了所以圖片重新上傳


AMD-FX4100.有問題請各位幫幫忙 ..
AMD-FX4100.有問題請各位幫幫忙 ..
AMD-FX4100.有問題請各位幫幫忙 ..
AMD-FX4100.有問題請各位幫幫忙 ..
AMD-FX4100.有問題請各位幫幫忙 ..
AMD-FX4100.有問題請各位幫幫忙 ..
文章關鍵字
我也很想知道你這樣的規格為啥會lag
我去組電腦也有人說550ti這塊顯卡久可以玩d3效能全開..

亦大帥 wrote:
請問各位大大前鎮子玩...(恕刪)


你這樣問大家應該也不知道怎麼幫你吧
有心要開戰的倒是可以見縫插針...

請說明一下是如何的lag方式
FPS平均幾張,lag的時候會掉到幾張
或許是
1.你的網路LAG
2.防毒軟體造成
3.室友在下載

亦大帥 wrote:
請問各位大大前鎮子玩...(恕刪)


D3的話,550Ti應該可以在1440X1280以下特效全開吧。
1680x1050就已經達不到每秒60張了。

WoW的話也是,550Ti本來就只是一張中階卡。
FX-4100更是嚴重的悲劇。Celeron G530都比他還流暢超過50%
你想玩WoW本來就不該考慮AMD的CPU的。

eafv wrote:
有心要開戰的倒是可以見縫插針...

我無意要挑戰你,但我想問你。
樓主就是一個血淋淋的例子。
嚴厲的抨擊表現不佳的配備跟害人買了不佳的配備哪個比較惡劣?
這樣還算『見縫插針』嗎?
AMD的CPU在Blizzard的遊戲中的表現一直都是不太好。
連Intel的低價位產品都可以表現的比他更棒不只一點點。
善盡到告知的義務算見縫插針嗎?
Wow_Senior wrote:
D3的話,550Ti...(恕刪)



什麼 我FX4100 都在玩BF3囉

顯卡7770

沒用過別亂說...3000元的CPU該有他的價值在了

mnmn266123 wrote:
什麼 我FX410...(恕刪)


BF3=D3嗎?
BF3=WoW嗎?

樓主的標題叫做:『組了四核心 .. BF3還是lag』嗎?
內文有問:『如果跑回去玩BF3配備能全開』嗎 ?

或許FX-4100是一位自由式好手。
但是人家現在要比百米衝刺。
你是不是沒搞清楚場合?
是誰在亂講話?

亦大帥 wrote:
請問各位大大前鎮子玩...(恕刪)


1. 檢查驅動程式是否完全?

2. 關掉防毒軟體。

3. 檢查FPS張數。

4. 檢查網路速度。

Wow_Senior wrote:
BF3=D3嗎?BF...(恕刪)

FX4100玩D3不對嗎??你確定FX4100玩D3一定會LAG嗎??~~別牽拖FX4100是個悲劇
D3會LAG~~很多原因的~~~上個禮拜剛組2台~~CPU都是fx4100..但是顯卡一個是6770~~一個是7750..
7750玩d3..非常順...但是6770會頓~~終於抓出會頓的原因~~就是防毒程式....修改之後順暢得不得了...
d3用550ti不錯阿~~~還是你以為玩d3都要用560ti以上的或者是動輒上萬元的卡呢??
需要跑網路的遊戲~~會lag或跑不動本來原因就比較多~~別老是牽拖你沒用過的cpu.....如果連fx4100都開不了~~那g系列的不就全包起來了

亦大帥 wrote:
請問各位大大前鎮子玩...(恕刪)

換張顯卡吧~~550ti玩d3的確對大部分的人都算足夠~~如果很要求特效全部最高~~完全不頓...換張更高等的...網路檢查看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