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子玩魔獸世界
所以老闆幫我組了作業系統xp的四核心電腦
組完沒玩過了-.-
就奔向d3懷抱~~
但是跑D3為甚麼還是lag?
特效要全開哪些地方不足??
如果跑回去玩魔獸世界配備能全開嗎 ?
各位抱歉..講的不夠細..
工作管理員是4科cpu在跑沒錯.
lag是怪多一點就會開始延遲.
網路是中華電信20m .
----------------------------------
我灌好WIN7 64位元了
防毒是小雨傘是不是玩遊戲要把他關掉?
我記憶體4G單通道
是不是要換成8G雙通道?
我CUP-Z用1.6X的了所以圖片重新上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