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大帥

亦大帥

  • 註冊日期:2008-08-24 20:56
  • 登入日期:2019-03-11 20:13
  • 會員編號:1110661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遊戲機該組I5.還是AMD的呢?
由於小弟之前那台有問題已經給家人玩了 ...請問各位小弟我常在玩 LOL. WOW . 天堂2這三個遊戲 ..如果預算只有1萬五INTEL5或是AMD組的起來嗎 ??如果不能只要不超過2萬都能接受 ...各位... 更多
AMD-FX4100.有問題請各位幫幫忙 ..
請問各位大大前鎮子玩魔獸世界所以老闆幫我組了作業系統xp的四核心電腦組完沒玩過了-.-就奔向d3懷抱~~但是跑D3為甚麼還是lag?特效要全開哪些地方不足??如果跑回去玩魔獸世界配備能全開嗎 ?各位抱歉..講... 更多
I5跟四核心 ...
因為重來沒有組過電腦.所以想要自己跟朋友試試看.卻不知從哪邊下手..請問各位大大 I5跟四核心有甚麼差別??小弟我想組一台I5(四核心)魔獸世界效能全開的兩萬一組的起來嗎?或者是雙核心就能了?麻煩各位了 ..... 更多
Cyida怪怪的 ..
不好意思麻煩大家昨天晚上想試試看自己JB看著論壇文章JB成功了可是Cyida的搜尋按下去跳回桌面..因為是新手所以幾乎都不懂 ..該怎麼解決 ..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