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AMD R7 1700
主機板:
華碩 PRIME B350M-A(M-ATX/1A1H1D/M.2/U3.1/全固態/前U3/註冊四年保)
顯示卡:
微星 GTX 1070 ARMOR 8G OC V1(電競巧虎)(1746MHz)四年保固(智慧停轉)28cm
SSD:
美光Micron Crucial MX300 525G/M.2 SATA 2280/讀:530M/寫:500M
HDD:
Toshiba 1TB (DT01ACA100)/32M/7200轉
機殼:
視博通 小尖兵
記憶體:
金士頓 16G DDR4-2400 HyperX FURY(黑))
電供:
海盜船 RM550X(550W)80+金牌/全模組化/全日系/十年保
請問這樣組起來的話,會有什麼衝突嗎?
有辦法順跑巫師3、GTA5嗎?
顯卡長度28cm可是機殼可裝的顯卡長是27cm
這樣我的顯卡是不是裝不下去...
我可以拿這份菜單去原價屋請他們幫我組好嗎?
因為我不會組電腦..
如果請他們組好需要額外多收費嗎?
新手第一次買電腦 很多都不懂
作業系統可以等組好了請店員幫忙灌好嗎?
這也要額外收費吧?!
麻煩大大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