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AMD R7 1700

主機板:
華碩 PRIME B350M-A(M-ATX/1A1H1D/M.2/U3.1/全固態/前U3/註冊四年保)

顯示卡:
微星 GTX 1070 ARMOR 8G OC V1(電競巧虎)(1746MHz)四年保固(智慧停轉)28cm

SSD:
美光Micron Crucial MX300 525G/M.2 SATA 2280/讀:530M/寫:500M

HDD:
Toshiba 1TB (DT01ACA100)/32M/7200轉

機殼:
視博通 小尖兵

記憶體:
金士頓 16G DDR4-2400 HyperX FURY(黑))

電供:
海盜船 RM550X(550W)80+金牌/全模組化/全日系/十年保
請問這樣組起來的話,會有什麼衝突嗎?
有辦法順跑巫師3、GTA5嗎?
顯卡長度28cm可是機殼可裝的顯卡長是27cm
這樣我的顯卡是不是裝不下去...
我可以拿這份菜單去原價屋請他們幫我組好嗎?
因為我不會組電腦..
如果請他們組好需要額外多收費嗎?
新手第一次買電腦 很多都不懂
作業系統可以等組好了請店員幫忙灌好嗎?
這也要額外收費吧?!
麻煩大大們

熱愛吸收知識的勇者 wrote:
CPU:AMD R7...(恕刪)

給你參考一下

如果是在原價屋購買的話,免費組裝,另外還有加夠系統的話,也會免費幫你安裝好
主機板、顯示卡要記得上網註冊,才能延長為原廠5年保固,不然沒註冊的話,只有原廠3年保固
而且主機板、顯示卡的保證書要記得請原價屋蓋章,不然註冊只會以出廠日期計算
所以我就在店裡等店員組好再把主機載回家嗎?
會組大概多久?
機車的腳踏墊放得下主機嗎?
因為實體店在高雄市我要騎機車過去
還是有辦法在那邊付錢然後請他們幫我送到家?
另外螢幕要買哪牌的比較好
如果是專門拿來玩遊戲的話
24吋會太大嗎?
不好意思問題多多
leoho0722 wrote:


給你參考一下

...(恕刪)


以下幾點建議

1.小尖兵建議配直出電源,小尖兵電源位置離硬碟架很近,有些模組接頭會卡到硬碟架

2.系統自己灌,微軟官網能製作重灌USB
mobile01站內文章連結
[情報] Play-Asia Win10Pro OEM版 聖誕特價

3.主機板建議拿五年保固,而且你原單的主機板太陽春,不建議拿來上R7 1700

4.24吋算標配,預算夠可以考慮 27 32吋的螢幕(建議現場看,然後再去線上購物買,)

5.顯示卡建議拿 GTX 1070 GAMING版本 ,散熱比較強

6.可以看看這間,比較便宜一點,在高雄也有分店,菜單網址"點我"

7.欣亞跟原價屋都可以門市付款,然後電腦幫你宅配到家

鎧甲喵換掉,散熱差


真的要選那個殼

兩張顯卡挑一張


鎧甲是哪個零件?
小傷口 wrote:
鎧甲喵換掉,散熱差
...(恕刪)


熱愛吸收知識的勇者 wrote:
所以我就在店裡等店員...(恕刪)

你可以在家等,電腦到之前宅配人員會電話通知(我記得啦),到之後一手交錢 一手交貨
機車的話,有可能會無法用機車載喔!
螢幕建議現場自己看,這樣會比較準,因為我們挑的你不一定會喜歡
好的謝謝
leoho0722 wrote:
你可以在家等,電腦到...(恕刪)



熱愛吸收知識的勇者 wrote:
鎧甲是哪個零件?...(恕刪)

你選的電競巧虎,電競只是噱頭,選這張不如選evga

是我的話我配這樣比較優
https://goo.gl/LijmRC


這機殼機車可以載,但是零件箱子就很麻煩..所以建議還是宅配(買整組免運

機殼散熱要好一點選新烏鴉,不過要要再加買機殼風扇


真的執意小機殼,你自己配的單就可以了

顯卡只有evga裝的下


以上







我很喜歡大大配的單子欸~
試問一下記憶體用金士頓會比較好嗎?
還是功能一樣?
照你單子這樣配有辦法順跑目前遊戲大作嗎?
小傷口 wrote:


你選的電競巧虎,...(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