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K 自組電腦求健檢 感恩
20K 自組電腦求健檢 感恩


主要用途是拿來打PUBG 跟 LOL 看影片 這三種
可能會用個5年
9400F 跟 2600X 讓我很難抉擇 (還是直接3600哈哈) 比較偏9400F 畢竟主打PUBG等等


如果有更好的菜單20K左右 也麻煩各位分享!!


還有板子我真的看得霧霧煞 有人說這個好 那個好XD

謝謝大大們感恩~
wulinyuzan wrote:
參考這一張https...(恕刪)

B450+3900X使用正常
若只單純遊戲用的就用9400F那張單,必竟樓主大沒有用模擬器多開才不會用到12序
除非有另外需求,那張板可升到1151的八代跟九代的i9

噴水素人 wrote:
主要用途是拿來打PU...(恕刪)
偏好9400F就拿ROG STRIX B360-F這塊板 用料佳散熱也好
RAM可以考慮威剛D10那款 反正價格一樣拿高一點的
SSD我會推Plextor或威剛 電源可以拿海韻或閉嘴牌 想用好一點就海盜船
顯卡用 TUF3-GTX1660-O6G 有三個風扇散熱更好 價格還便宜點
也可捏一點上R7-2700搭配X370組合
記憶體兩支8G
硬碟不建議拿QLC的 改拿威剛SX8200 PRO 512G
顯示卡拿組合價五年保固GTX1660搭配五年保固電源
機殼可以拿全漢的聖俠士
內部空間還不錯散熱也OK
這樣小捏一點約21K
差一點點錢的話我會建議可以用2700+b450m ds3h
八核這顆也降不少..不用貼太多就可以有不錯的效能了
記憶體的話用8gx2 但會選3200的喔
ssd的部份用660p 512
顯卡的部份用1660 evo+psu su9的組合
https://www.sinya.com.tw/diy/diy_search/1570549129

我建議是直接3600 顯卡的話我會搭570
570跟1660的效能在DX11環境下差別不明顯 DX12才有明顯差異 但現在大多數遊戲還是DX11我認為可以省下這筆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