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丘 wrote:
Capture one pro 真的讚~

而且速度之快令人乍舌(連接DSLR之後直接拍)

比Nikon Capture好用

這也難怪,他原本是開發出來給Phase one數位機背用的,這些東西才是恐怖的貴哩



Nikon Capture 也可以連接數位相機直接拍攝,不過僅限 N 家的機器。
You don't take a photograph, you make it. - Ansel Adams
to odyseuss:
我的Nikon Capture 為 4.2.0
硬體規格為
CPU:P4-2.6GHz
RAM:512 MB
我沒有特別注意用Digital lighting的先後順序,不過印象中沒一次快過, 是不是還有其他原因呢?請指教
Preview也可以做簡單的修正
有個color correction

簡單的亮度對比都可以在這邊調
其他可能就要用Photoshop了

resize我是用iView MediaPro....很好用喔....也可以做不錯看的相簿

Capture One pro終於在3.7中支援E-300啦!!!!!
吉米現在遇到一個問題

Capture one Pro裡面,一直無法跟D100連起來

他只認出一個外接硬碟

所以不能按鈕拍照...

繼續研究中...
【擇你所愛,愛你所選】,吉米丘上的海盜樂園,吉米丘上的部落格,吉米丘上的金銀島、VAG.TW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