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丘 wrote:Capture one pro 真的讚~而且速度之快令人乍舌(連接DSLR之後直接拍)比Nikon Capture好用這也難怪,他原本是開發出來給Phase one數位機背用的,這些東西才是恐怖的貴哩 Nikon Capture 也可以連接數位相機直接拍攝,不過僅限 N 家的機器。
to odyseuss:我的Nikon Capture 為 4.2.0硬體規格為CPU:P4-2.6GHzRAM:512 MB我沒有特別注意用Digital lighting的先後順序,不過印象中沒一次快過, 是不是還有其他原因呢?請指教
Preview也可以做簡單的修正有個color correction簡單的亮度對比都可以在這邊調其他可能就要用Photoshop了resize我是用iView MediaPro....很好用喔....也可以做不錯看的相簿Capture One pro終於在3.7中支援E-300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