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七次才成功

註冊七次才成功

  • 註冊日期:2005-08-26 0:36
  • 登入日期:2007-12-14 18:44
  • 會員編號:16029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求助]休眠甦醒的輸入密碼障礙
我的i book一向沒有設定密碼,因此每次闔上螢幕休眠再打開之後就能直接使用,但最近都在外面跑,因此就給她加上了密碼,也就是說,打開螢幕後需要輸入密碼才能使用,但卻發生了一個讓人頭大的問題就是-要等一陣子才能... 更多
DSLR on Mac
請問有沒有人同時擁有DSLR和Mac,我一直是Windows的使用者,也同時擁有一部DSLR(型號為D70),之前在WIN常用的處理軟體為A. Photosho CSB.Nikon Capture4.C.Neo...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