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美金的匯率不是又降到33左右了嗎?怎麼台灣蘋果硬是要賺阿Orz...之前4th nano時8G: $149 -->起始價NT.5300 -->台幣跌時漲到NT.609016G: $199 -->起始價NT.7000 --> 台幣跌時漲到NT.81005th nano8G: $149 -->NT.6290 (還又變相漲價,肯!)16G: $179 -->NT.7490台蘋阿台蘋 你這樣跟黑心商人有什麼兩樣....
從今年3月份,臺灣蘋果趁shuffle改版上架時的線上商店關閉,然後「順理成章」調漲至今...我就拜託別人去澳洲代購,又能退「百分之五」的稅,比臺灣便宜近2000元啊!(而且iPod產品是全球保固)剛剛去了趟澳洲的線上商店,又降了10塊澳幣。雖說澳幣換算臺幣快28塊,但怎麼算都比臺灣便宜太多了!還有那個所謂「新款」的classic,是拿舊160GB加載「Genius功能」重新來賣嗎?
日本8gb的nano賣14800円 16gb賣17800円即便是日幣對台幣漲到近期的高點0.357左右換算成台幣也分別只要5283元及6354元加上退稅,都比台灣的定價便宜千元左右台灣的定價真的太黑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