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Apple store看到的

美國蘋果......你,累了嗎?

台灣蘋果的商店比較晚開,不過是正確的了!!!
文章關鍵字
台灣蘋果Store的那個nano價錢真的太誇張了

我第一次那麼想馬上衝iPod,以前都會先觀望

哀~實在是......
我是 inno 也可以叫我KKR,歡迎來看看我的頻道www.youtube.com/@kkrlife
呵呵喝~

touch降價了說
不過nano多了新的視訊功能有點貴
蝦佛好像有降

對ipad系列沒這麼了解...不早前商電是關的,心裡就想說不知道又要推啥新東西!
XD
加入ADC會員只便宜一點點....



臺灣蘋果果真賺很大
現在美金的匯率不是又降到33左右了嗎?怎麼台灣蘋果硬是要賺阿Orz...

之前4th nano時
8G: $149 -->起始價NT.5300 -->台幣跌時漲到NT.6090
16G: $199 -->起始價NT.7000 --> 台幣跌時漲到NT.8100

5th nano
8G: $149 -->NT.6290 (還又變相漲價,肯!)
16G: $179 -->NT.7490

台蘋阿台蘋 你這樣跟黑心商人有什麼兩樣....
好像大家都很累,這是澳洲的,注意價錢的部份。


這樣子逆勢漲價實在是過分
難道是看台灣人會自己出國去比較便宜的地方買嗎

(當然也不排除官網過一兩天又更正的可能,哈)
窗戶用者也沒比較好過~
win7台灣版售價略勝win7英文版...
繁體字筆畫比較多...成本較高...
從今年3月份,臺灣蘋果趁shuffle改版上架時的線上商店關閉,然後「順理成章」調漲至今...

我就拜託別人去澳洲代購,又能退「百分之五」的稅,比臺灣便宜近2000元啊!(而且iPod產品是全球保固)

剛剛去了趟澳洲的線上商店,又降了10塊澳幣。雖說澳幣換算臺幣快28塊,但怎麼算都比臺灣便宜太多了!


還有那個所謂「新款」的classic,是拿舊160GB加載「Genius功能」重新來賣嗎?
日本8gb的nano賣14800円 16gb賣17800円
即便是日幣對台幣漲到近期的高點0.357左右
換算成台幣也分別只要5283元及6354元
加上退稅,都比台灣的定價便宜千元左右
台灣的定價真的太黑心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