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蘋果們大家好
小弟家住台北 但是在屏東唸書
希望能再一年就結束南部的煙酒所生活
但是現再面臨了一個問題
因為想當個新鮮蘋果 不過高雄建國路就只有兩顆蘋果樹
而爬文之後 似乎冠X以及掛檸檬賣蘋果的這兩顆蘋果樹
風評都不甚理想 但又考慮到如果回台北買
再碰到問題需要店家解惑的時候 就會顯的非常麻煩
所以想請老蘋果們給小弟一個建議
要在高雄買呢 還是回台北買
而如果在高雄買 在哪棵蘋果樹下手會較理想

再一問題是
之前爬文要mac抓的到的外接式硬碟
是否只要是fat32格式的外接硬碟都可抓的到
所以在買macbook之前買的外接硬碟 只要規劃成fat32
之後接上macbook之後 應該不會有問題  對嗎??

感謝各位老蘋果們的回應 謝謝
網路與論的力量也很有震憾力的,前些日子招網友公幹的什麼檬的水果店,小弟再去逛了一下,結果發現裡面的小妹好像都換了,服務態度已親切不少,不像第一次去時,愛理不理的;小弟也住屏東,到高雄買水果當然不希望跑好幾趟!當初第一次去買水果詢問灌軟體要多久?竟然回答要三四天真是差點昏倒,像每個人都是外行一樣好騙!她真不知阮也是老蘋果user;
前幾天去看到服務態度還稱心,所以給買了一個水果便當;另外洽詢灌軟體花費不到二十分鐘完成,輕鬆把水果帶回家!
店家的服務態度阿 是會隨著客人而改變的啦 至於好不好說實在的又看個人 不過還是有一定的標準啦 2間其實我都去過 只不過之前只有在冠捷買過iPod啦 不過最近終於有機會買MBP 小弟我是在冠捷買的 基本上他們的服務都不錯 我之所以會選擇冠捷是因為他們全台灣都有店阿 這種會比較有點保障吧 雖然我知道是全球保固不分店家 可是連鎖的總讓我有種安心感吧 參考看看
odahikaru wrote:
店家的服務態度阿 ...(恕刪)


那各位老蘋果建議小弟遠赴台南的「德誼」買水果嗎?

先不論他的專業與否,

小弟只擔心如果出了問題(例如軟體上、使用上),

小弟還得把機器搬去台南,

頗勞民傷財!

但是它的價錢與優惠挺漂亮滴......

拜託給盞明燈!
我叫胡真,6歲出來擦鞋貼補家計,8歲賣血救老母,10歲大專聯考得第一,15歲得十大傑出青年......
=__=我也跟你一樣是顆新蘋果阿 也有過一樣的問題 說實在的 我之前曾經想要去台北買過 不過考慮到車錢就作罷了 畢竟活動都是一樣的(資訊月) 價錢也沒少多少 所以才想在高雄買 高雄的這2間阿 講實在的 我還沒有實際長期接觸過 之有3年前買iPOD時再冠捷消費過 店員都還滿親切的啦 至於練外一家是ok啦 練外一家的店長滿臭屁的 不過是個好人啦 你可以實際去比較看看 多看看沒差吧 就看你喜歡哪家啦


再補一點 冠捷他們高雄店有再上課 是免費的 像是OS X的使用啦之類的 可是課程沒有台北多就是了 這倒是可以參考看看 就這樣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