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被合併,月租11已經無約,門市要收了

大約七年前,我用亞太無約88用多少付多少。每次去台中忠孝路加盟門市繳費也是聽這些漲價訊息,我總是回答:要NP了。
現在是連直營店也開始睜眼說瞎話了嗎?
jazz00040 wrote:
請教各位大神,今天去...(恕刪)


你11是多少錢
怎麼原價變300多
亞太店員也是跟我講下個月要收攤了
所以他們那些人都要失業嗎
人鹽可慰
jazz00040 wrote:
我這個11已經沒合約了


沒合約非常有可能就是任人宰割的意思,之後換成遠傳4G吃到飽599一個月,樓主吃得下去嗎??

不過其他有合約的,兩年後也沒有便宜4G方案可以選了!!
默無名
不綁約的優缺點 , 優點是承租方隨時可退租或NP 不怕有違約金問題! 缺點是出租方隨時可更改資費或內容(但須事先通知!)
喵將軍
所以你現在馬上去換高價才有保障,11留給我們用好了。
11守緊一點XD現在跳走太早了,遠傳都還沒說話
看他們之後給什麼續約方案也不遲
不用聽他唬爛
要是有什麼變動,肯定會先讓用戶知道
哪會要一個外人來說
遠傳目前對無約還沒說法
就用到他表態的那天看情況
別理他,幾年前去亞太的招牌店就一直跟你說五四三

結果都是希望你把原合約廢了,改成他希望的合約

因為他要業積啊,重點是你別當大冤種

來01這裏看最準,因為是全台的人在出主意
multimedia007 wrote:
別理他,幾年前去亞太...(恕刪)


01這裡的人精的跟猴一樣
根本不會有人上當受騙😆🙈

這裡也躲了一大批靠電信平台生存的業務分身
也只能不斷發一些無腦的訊息想洗掉優惠無期限的合約
優惠有期限每隔幾年就必須換約
他們才有佣金可以賺才有生存空間⋯⋯
我其實蠻同情他們的
害他們的其實是每一家電信公司的網路門市
只有網路門市才有推出所謂的無限優惠合約
讓他們完全沒有生存空間 😂🙈
因為用戶再也不需要隔幾年為了優惠到期而煩惱一價到底

這就是真相 沒人比我看的透徹⋯⋯👍🏻😎
不回應底下小留言、廢文及討戰文
跟本不必鳥他
11資費類似預付卡的性質,打電話要錢
上網也沒吃到飽,還是要把1G用完降速128kbps,當做吃到飽也行啦...
不過會辦11的人應該不會拿這門號大量下載吃到飽
也不會大量拿來打電話上百分鐘

遠傳如果不留客,那這些用戶也是NP別家的預付卡
如對手台哥大1.8預付卡
你要洗這些用戶辦1599 1799...等這些高資費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不認為遠傳會去動這塊,因為遠傳自己也有預付卡
就繼續用好用滿就對了不必動它
你沒看到新聞.........

遠傳併亞太生變?法院判「決議應撤銷」
https://ctee.com.tw/news/tech/925651.html
還要等法院攻防

我覺的最後合併是不會變的~~只是時間上又要拉長了

誰叫台灣大哥大也是亞太的股東@@


退一步說~就算無約的要變回原價~~肯定要公告或通知門號主人~~
不然消費者不會放過他們~~NCC隨便申訴都會贏

這都是門市的話術~~~不然你沒事會去改合約?????


反正11釘子戶當好當滿~就對了
ff78910qt
看起來應該是不會晚,台台併看來變數也很多(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