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大神,今天去繳費,店員說直營店已經到下月9/16前就會被收掉,遠傳已經合併
說我的11月租目前已經無約(原本是3xx元的),等到遠傳接收,因為已經無約,會被原價3xx收取費用
還拿一個公平會的單子出來,說是網路我們自己也抓的到
我就問店員不是說有個1~2年緩衝期嗎? 店員說那個是有合約的狀態,我這個11已經沒合約了
不過我還是半信半疑,所以請教各位大神,是不是不要管他,繼續等合併再說?
上次有看到一個不錯的回答,說是反正要調漲條回原價,我們消費者也可以不用或是跳槽~
對於11這種已經沒合約的,直營店員是這樣說,說以後遠傳接收會漲回來?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