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沒有錢換4G啦...
***************************
我住公司宿舍因公網真的不堪使用
所以才去辦大省+200升級3G無限上網
最近連結的網站都要等好久
結果測一下(圖一).超傻眼
記得以前最低也有7M 現在連1M都沒
台灣之星都比你快 訊號也比你好(圖二)....
***************************
(圖一)
(圖二)*************************************
3G用戶就不是用戶嗎 ><3G用戶就不是用戶嗎 ><3G用戶就不是用戶嗎 ><3G用戶就不是用戶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