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4G把3G用戶砍成這樣
我就是沒有錢換4G啦...
***************************
我住公司宿舍因公網真的不堪使用
所以才去辦大省+200升級3G無限上網
最近連結的網站都要等好久
結果測一下(圖一).超傻眼
記得以前最低也有7M 現在連1M都沒
台灣之星都比你快 訊號也比你好(圖二)....

***************************





中華電信3G好慢有感 (圖一)


中華電信3G好慢有感 (圖二)

*************************************
3G用戶就不是用戶嗎 ><3G用戶就不是用戶嗎 ><3G用戶就不是用戶嗎 ><3G用戶就不是用戶嗎 ><
文章關鍵字
nforce0624 wrote:為了4G把3G用戶砍成這樣 我就是沒有...(恕刪)

看了你的文章後,我也測了我的3G網速,Orz

nforce0624 wrote:
為了4G把3G用戶砍...(恕刪)

您中華3G的訊號只有2格,可能也是低速的原因之一吧!
今天中華網路好像怪怪的
我中華平板跟另外一支如意卡的手機
今天網速變好慢
1M或1M都不到

只好拆卡片
換遠傳預付卡來上網
看到樓主的速度我趕緊拿出我的平板測一下
想不到速度出乎我意料的快



遠傳也一樣慘不忍睹~

nforce0624 wrote:
為了4G把3G用戶砍...(恕刪)


剛看到就試了一下 好險還算可以



遠傳網速還能看!!幸好~~~

遠傳4G還有到70幾
我家3樓以前可以測到9-11M,現在⋯


同樣樓層開4G



現在小弟常在台北工作,有時候台北3G真的很慢....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