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現在4G基地台也沒有新蓋多少
為什麼4G不管中華或遠傳台哥大
通通調漲價格了勒?
電信業這種東西不是前面投資基地台後
後面成本其實不高嗎?
啊為什麼之前可以便宜 現在反而要漲價了
是因為價格敏感的都變成台星亞太形狀了嗎
所以三大才想說沒差 反正你就只信我 當然多賣多賺囉?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