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遠傳繳最後一筆帳單


遇到隔壁一位小姐姐來問亞太換sim卡


店員非常專業的說可以換,但可能會增加費用.....


小姐姐一聽不樂意了,問說不是已經合併為何同一合約不能免費換sim卡

店員才老實說換遠傳訊號就要簽遠傳的約.....


其實就是換約,根本不是換sim卡......


結論是

我們這些小白天真以為合併就是可以直接換卡,但人家老闆才不給你這麼爽勒.....
文章關鍵字
5G亞太合約換遠傳合約換遠傳SIM卡其實蠻爽的。
4G的亞太合約要換遠傳合約看版上反應,大部分都不爽。
artcheung
換約送我500購物金+每月180元(799資費)可抵市話+可用遠傳4G網,我傻了才不換約。 kevin_o4z5
瘋子上網
artcheung799對老衲來說,用不起呀!老衲只能最高599超過就[orz][orz][orz][窮]
遠傳不是吃素的~
遠傳門號可以用亞太的基地台,亞太門號不可以用遠傳的基地台?
Sweettein
亞太和遠傳門號應都是一樣,要等雙方基地台合併之後才能存取訊號
wimbledo
可以 是最後整合的核心網要換卡才能都用 所以現在不換卡也沒差 反正基地台都會變多
目前使用的亞太 SIM 卡,
用到以後不能再用就好了。
edwarddhliu wrote:
亞太門號不可以用遠傳的基地台?


亞太sim卡我有的已經用快5年了也沒壞,前面幾G不限速其實並不重要
因為也跑不快,能有3M我就很夠用了,重點是網外市話送的那200分鐘
超好用的
winghsu
市話爽用+1。改天到「新遠傳」門市試試,把使用超過二年的sim卡,看能不能"免費"換新的「亞太」sim卡。
kevin_o4z5
網內通話免費 真的是很難再出現了
edwarddhliu wrote:
遠傳門號可以用亞太的...(恕刪)


遠傳和亞太門號我同時有,
我很肯定我所在地台南,
亞太和遠傳還是各跑各的
kevin_o4z5
就還沒整合到,不是有寫出 目前在整合的區域嗎。台南根本還沒有,急屁阿。現在都還在北部地區。都說到1月底 全台灣才會陸續整合完畢。將開放遠傳4G主要頻段MOCN與亞太共用。
Tracy k
樓上:我根本在乎信號合不合併,我倒希望我一直使用亞太信號直到只剩我一個人。我只是回報信號現況,不帶評論,請知悉
會辦亞太用到現在,多數人應該都能忍受亞太的網速收訊
要它們改簽遠傳約資費至少貴1倍,當然很多人不願意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