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高手:
我辦了Vibo無線網卡ZTE MF626
我的電腦是Apple iBook G4, MAC OS X 10.3.9
而我看網卡規格可以支持MAC OS X 10.3
但插入網卡自動安裝成功後,在應用程式中點選3G Manager圖示
卻一直沒有反應、也沒出現操作視窗!?
請問有人有相同狀況嗎? or 知道如果處理嗎 !?
不能用就白申請了....非常感謝~~
小弟的MF626 OSX 可以上網,我上的很開心,就不想搞 WIFI 上網問題了
請見大圖移駕
http://xingfu.blogspot.com/2009/03/osx-on-acer-aspire-one-osx-1055.html
jackie0817 wrote:
你說的沒錯,我想起來...(恕刪)
最近我也辦了 MF626 給 iBook G3/G4 用, 經驗如下, 給您參考:
1. 主機: iBook G3/G4
2. OS: Mac OS X 10.4.11 (iBook G4 用隨機版安裝, G3 用正式版 10.4.0 安裝, 兩台都升級為 10.4.11 )
3. 預設語系為英文(個人習慣)
如果以 MF626 內建的程式安裝, 則之後完全"無法使用".
我的作法:
1. 先到澳洲的 ZTE 下載驅動程式, 並安裝.
( http://www.zte.com.au/main/Product_Downloads/MF626_downloads.htm )
2. 到 System Preferences 的 Network (網路), 啟用程式剛剛新增的網卡.
3. 這時候才插入網卡
4. 程式應該會自動啟動, 新增所屬業者的設定, 我只設兩項:
a. APN = vibo (威寶用, 其他業者請自行修改, 通常是 internet )
b. 號碼為 *99#
以後插入 MF626 , 就會自動出現澳洲用的連線程式.
至於 10.3 是無法"免費"合法升級為 10.4 , 要另外取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