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13分
文章編號:36603212
個人積分:1106分
文章編號:36606190
個人積分:40分
文章編號:36606327
個人積分:40分
文章編號:36607376
如果烙鐵頭黑了不吃錫溫度會不準(偏低),如果一般的海綿或鋼(銅)絲絨清潔不掉
這個好用"GOOT BS-2 烙鐵頭還原劑"
但如果是生鏽...無解...
一般表面看起來金光閃閃的喇叭接頭應該都很會吃錫
大哥你烙鐵設定幾度啊?我都設定340~350度
另外如果線材有氧化不吃錫,乾脆把那節剪了,往後退一點
我的焊法
線插入助焊膏沾一下 > 線上錫 > 接點上錫 > 線放在接點上 > 烙鐵壓下去鎔起來收工
可能不是很好,但應該不算太糟,用的是一般良興賣的的銲錫(好大一捆用了快十年)


以前不太相信線材的差異,但還是要體驗過才知道,音場(空間感)真的會出來

不是什麼發燒材料,都是源達買得到的,就是Y型的熱縮套管源達沒看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