銲錫有融化後~
也有接觸到街頭的接點~
但是都沒有黏牢~
拉一下就掉了~
每次都要一直碰著~
弄到接頭塑膠都融化了才黏住~
甚至有時候又再多加銲錫~
融化的銲錫一碰到接點~
馬上凝固...

這樣是我的烙鐵不夠好嗎?(因為東西很舊了~銲頭也好像生鏽的樣子~)
烙鐵品牌: OK Industries
型號:SA500
如果說要買新的烙鐵~
要挑瓦數大的嗎?
目前目標是
GOOT TQ-95 15W/150W
GOOT CXR-41 30W
GOOT PX-232 70W
GOOT PX-201 70W(控溫!)
哪一支比較適合拿來做線材的銲接呢?
請版上大大給個建議!

-----------------------------------------------------------------------------
感謝大大們熱心回覆!!
其實現在這台就是溫控的了...
(借一下GOOGLE照片)
可是銲頭比較粗...而且找不到替換品...
要銲之前用砂紙磨可能不太行...
因為接頭都有鍍層...
小弟晚點放幾張慘狀...
請大大們鑑定一下

-----------------------------------------------------------------------------
我焊錫是用管迷的金銀焊錫1米170那種~
中間整根歪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