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換台MP3
覺得zune hd不錯 而且也是自己注意很久的東西
可是發現它似乎不支援不無損格式
請問版上有入手的大大 zune hd支援WAV嗎
這是我目前在用的無損格式
感謝解答
去查一下好嗎...不要給人亂回答
找了一下它的規格
螢幕:3.3 吋 OLED 電容式觸控螢幕、原始解析度 480 x 272
尺寸:52.7 mm x 102.1 mm x 8.9 mm
重量:74 克
容量:16 / 32 GB(前者為黑色、高容量版本為銀色)
電池續航力:33 小時音樂收聽、8.5 小時影片播放(WiFi 關閉狀態下)、充電到飽透過 USB 需時 3 小時 / AC 插座 2 小時
播放檔案支援:WMA(Pro-2、Lossless)、MP3、JPEG、WMV、MPEG-4(MP4/M4V)、H.264;透過 AV Dock 輸出影像到電視,最高可輸出 1280 x 720 / 30fps / 14Mbps 影像(WMV HD / h.264)
它是微軟不開放的無損格式...樓主如果都是用CD的話
那沒什麼問題 入手64G版本 記得開箱分享^^
你是C家 對!我是C家(CONTAX)
你用L鏡 對!我用L鏡(LEICA)
XD...
realmantw wrote:
真是...我不由得笑...(恕刪)
那就給完整的支援規格
Audio support
Windows Media® Audio Standard3 (WMA) (.wma); Up to 384 Kbps; constant bit rate (CBR) and variable bit rate (VBR) up to 48-kHz sample rate; WMA Pro two channel up to 768 Kbps; CBR and VBR up to 48-kHz
WMA Lossless: two channel up to 768 kbps and 48-kHz
Advanced Audio Coding (AAC-LC) (.mp4, .m4a, .m4b); .m4a and .m4b files without FairPlay DRM up to 320 Kbps; CBR and VBR up to 48-kHz
MP3 (.mp3); Up to 320 Kbps; CBR and VBR up to 48-kHz
入手耳機種類數目累積: 耳罩109 + 耳道42; http://sopp06.blogspot.com/
網拍買的全新品
這台論聲音最出色的部分
個人認為是音場
很立體
螢幕是AMOLED啥的
畫面比非AMOLED顏色鮮豔很多
介面非常好看
順暢
連機身我都覺得很漂亮
輕薄
沒開機拿在手上就很愉快
不過以下是買了之後才發現的幾個小缺點
如果都播放WMA LOSSLESS的話
電池很快就乾了
還有WIFY和APPS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似乎很好用
但是因為不能打中文
對我們其實不太實用
再來就是中文顯示只支援UNICODE
你可能會發現有些中文字變成方格子
圖片雖然放大的功能
但如果從電腦丟到ZUNE HD
為了讓圖片在機器讀取不延遲
圖片解析度會有一定的壓縮
除了官方和網友製作的APPS
其實真的沒什麼可玩性
以上
沒提到的都是優點
只做為音樂和影片撥放機的話
個人覺得滿值得買
喔對了
720P的影片播放支援條件非常嚴苛
像我根本沒弄出來過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