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換台MP3
覺得zune hd不錯 而且也是自己注意很久的東西
可是發現它似乎不支援不無損格式
請問版上有入手的大大 zune hd支援WAV嗎
這是我目前在用的無損格式
感謝解答
文章關鍵字
無損只支持wma
如果有光碟的話可以用Windows Media Player來抓音軌
其他就別想了 囧......
baandyfuo wrote:
無損只支持wma如果...(恕刪)


他英文不是寫lossless嗎 這該說是低損還是無損??


至於轉檔的話 我的音樂都是有買CD的 所以應該沒有問題
WAV = CD音質
Lossless = 近CD音質
真是...我不由得笑了
去查一下好嗎...不要給人亂回答
找了一下它的規格
螢幕:3.3 吋 OLED 電容式觸控螢幕、原始解析度 480 x 272
尺寸:52.7 mm x 102.1 mm x 8.9 mm
重量:74 克
容量:16 / 32 GB(前者為黑色、高容量版本為銀色)
電池續航力:33 小時音樂收聽、8.5 小時影片播放(WiFi 關閉狀態下)、充電到飽透過 USB 需時 3 小時 / AC 插座 2 小時
播放檔案支援:WMA(Pro-2、Lossless)、MP3、JPEG、WMV、MPEG-4(MP4/M4V)、H.264;透過 AV Dock 輸出影像到電視,最高可輸出 1280 x 720 / 30fps / 14Mbps 影像(WMV HD / h.264)

它是微軟不開放的無損格式...樓主如果都是用CD的話
那沒什麼問題 入手64G版本 記得開箱分享^^
你是C家 對!我是C家(CONTAX) 你用L鏡 對!我用L鏡(LEICA) XD...
realmantw wrote:
真是...我不由得笑...(恕刪)

那就給完整的支援規格

Audio support

Windows Media® Audio Standard3 (WMA) (.wma); Up to 384 Kbps; constant bit rate (CBR) and variable bit rate (VBR) up to 48-kHz sample rate; WMA Pro two channel up to 768 Kbps; CBR and VBR up to 48-kHz
WMA Lossless: two channel up to 768 kbps and 48-kHz

Advanced Audio Coding (AAC-LC) (.mp4, .m4a, .m4b); .m4a and .m4b files without FairPlay DRM up to 320 Kbps; CBR and VBR up to 48-kHz

MP3 (.mp3); Up to 320 Kbps; CBR and VBR up to 48-kHz

入手耳機種類數目累積: 耳罩109 + 耳道42; http://sopp06.blogspot.com/
201220122012 wrote:
WAV = CD音質
Lossless = 近CD音質


其實正確來說
LOSSLESS 的質應該是=WAV
只是LOSSLESS要多作解壓的動作

解開後就是一樣的東西了
沒想到竟然不支援WAV...
151515
我是32G
網拍買的全新品
這台論聲音最出色的部分
個人認為是音場
很立體
螢幕是AMOLED啥的
畫面比非AMOLED顏色鮮豔很多
介面非常好看
順暢
連機身我都覺得很漂亮
輕薄
沒開機拿在手上就很愉快

不過以下是買了之後才發現的幾個小缺點

如果都播放WMA LOSSLESS的話
電池很快就乾了

還有WIFY和APPS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似乎很好用
但是因為不能打中文
對我們其實不太實用

再來就是中文顯示只支援UNICODE
你可能會發現有些中文字變成方格子

圖片雖然放大的功能
但如果從電腦丟到ZUNE HD
為了讓圖片在機器讀取不延遲
圖片解析度會有一定的壓縮

除了官方和網友製作的APPS
其實真的沒什麼可玩性

以上
沒提到的都是優點

只做為音樂和影片撥放機的話
個人覺得滿值得買

喔對了
720P的影片播放支援條件非常嚴苛
像我根本沒弄出來過
恩 我下訂了

大約這禮拜或下禮拜會到手吧
再請問一個問題
這種螢幕很大的產品 需要貼螢幕保護貼嗎
可是考量到是電阻式觸控螢幕
擔心貼了之後會影響觸控靈敏度

到底該怎麼做呢 請有實際使用過的前輩給我解答 感恩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