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在白天聽耳機時一切都很好
但到了約晚上七點後開始會出現吱吱聲(每天的吱聲都不一樣, 有時是10秒吱兩聲, 隔天是10秒吱三聲)
一開始還以為是真空管耳擴聽太久或沒暖機, 反覆測試後發覺是聆聽時段的問題
懇請前輩賜教如何改善這項問題, 感謝.

訊源是電腦->DAC->耳擴->耳機
壁插改藍星給DAC與耳擴
文章關鍵字

M25K2 wrote:
小弟在白天聽耳機時一...(恕刪)

拉專線?
IPC-Go dap DD 經典 Korg dac 100-Genelec 8020d
要不要請法師到家裡看一下風水...
M25K2 wrote:
小弟在白天聽耳機時一...(恕刪)
你們家附近有沒有電台呢?
音箱/音響/耳機 等等有可能會收到訊號的

藍光十六 wrote:
你們家附近有沒有電台...(恕刪)

據所知是沒有, 就只有晚間才會出現雜訊.
去年裝潢電線才更新過.
正常來說深夜(11點後)聲音通常會好很多

你晚上大概是聽什麼時段? 或許是該時段太多人用電
電器干擾的机率滿大的..
試用一組普通的電器排插,
插在藍星上..
再把音響器材插在排插上,
把迴路拉遠一點,看看有沒有效果...
電源問題的話
便宜的就AVR
有錢的就平衡電供
不過都用到藍星壁插了..
家裡是六層樓的公寓, 1~3樓白天是工廠, 到晚上反而沒人在使用.
6樓閒置, 只有4, 5樓在住人.

請問壁插->平衡電供->DAC+耳擴->耳機
中間透過平衡電供會不會導致聽感變差呢?

jbs_chaing wrote:
電器干擾的机率滿大的...(恕刪)


今天晚上在來試試看
希望能有所改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