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弟6月開始開始忙高中重考等事情...所以導致現在已經4,5個月沒接觸耳機器材的相關事情了
因為小弟發現筆電來直推EXK真的很吃力 5月多的時候正在物色二手的E9加上E7
但後來因為手機不見所以把存款花在新手機加上忙著準備考基測...所以預算到現在只有6000多
而最近比較有空後又開始來逛行動影音版(不逛是否比較省錢xD?
發現FIIO出了幾款新的耳擴E10 E11 因為主要是家用所以考慮E10
但這款板上似乎鮮少有人討論- -
各位大大可以給點建議嘛?
音樂類型:ACG J-POP TRANCE HOUSE DANCE ELECTRONIC NU-METAL HARD-ROCK JAZZ等...
國外測試說比Nuforce uDac-2 好太多
也比較便宜
本來想說不想買大陸公司的
但是目前看到的評測都還滿正面的
在4000內好像也是很好的就下訂了
http://www.headfonia.com/the-latest-must-have-the-fiio-e10-usb-dacam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