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現在目前用的SOUL的SL300
看到羅技新出的UE9000異常誘人
真的非常的心動

今天也去試聽了一下
真的非常的喜歡

想請問板上資深的大大們
對這兩隻耳機有什麼看法呢?

丁丁~ wrote:
小弟現在目前用的SO...(恕刪)

這兩隻聲底差很大
喜歡就下手
ue9000無線藍牙的聲音OK啦

上線中 wrote:
這兩隻聲底差很大喜歡...(恕刪)


不太懂意思 ~
可以請大大 ~ 再解釋更 ~ 精細一點@@?
例如 : 重低音兩者差別 ~ 人聲前後 ~

上線中 wrote:
這兩隻聲底差很大喜歡...(恕刪)


所謂聲底是差在....?
拿食物來比喻的話聲底相同就是同種食物

不同聲底就是相當於拿義大利麵跟牛肉麵比較

很難比較

因為各有各自的愛好者
要比較的話也是拿beats跟soul比吧....


這兩個牌子根本兄弟啊

丁丁~ wrote:
所謂聲底是差在......(恕刪)


就是兩支適合的歌不一樣

要比的話要拿同類型的

除非你是要比哪支CP值比較好


參加UE台灣展示會,台灣第一個使用ibasso DX100接UE900、UE9000
並購買UE9000的人旁邊路過留+N



s135504037570 wrote:
就是兩支適合的歌不一...(恕刪)


那請問哪隻C/P值比較好呢?

丁丁~ wrote:
小弟現在目前用的SO...(恕刪)

倒不如說SL300調音比較像鐵三角現在中低頻加強版
UE9000聲音有點像DENON的聲音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