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現在目前用的SOUL的SL300
看到羅技新出的UE9000異常誘人
真的非常的心動
今天也去試聽了一下
真的非常的喜歡
想請問板上資深的大大們
對這兩隻耳機有什麼看法呢?
個人積分:34分
文章編號:39088258
個人積分:113分
文章編號:39092737
個人積分:13分
文章編號:39096614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