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小弟的耳機丟了...
加上手機附的耳機聲音實在不喜歡
只好另外購入一個耳機了

由於使用耳機的時機都在戶外,也是避免吵到別人才使用
所以就不適合帶不好攜帶的耳機了

用途主要是用耳機聽聽音樂(acg+流行樂為主)或是玩玩遊戲(Lovelive!!)
不過我相信用手機在聽,就算是AAC音源效果應該也沒專業MP3好

藍芽耳機也可以推薦一下(說不定技術好到我聽不出差別了)

之前用的耳機是鐵三角的ckm-70 還不錯

預算大概在5000,如果有更好的選擇當然可以加上去

由於小弟人在台南,希望不要推薦一些太難買的逸品
畢竟還是要找機會聽聽才知道合不合自己胃口
文章關鍵字
SONY XBA-A3耳道式耳機,售價10900參考看看
這價位的話其實ATH IM02挺適合你的用途的~我也是用手機聽ACG的歌居多,我用IM02聽女聲挺滿意的,去北門路2F宏華聽聽吧!
謎之潛水員 wrote:
用途主要是用耳機聽聽音樂(acg+流行樂為主)或是玩玩遊戲(Lovelive!!)
不過我相信用手機在聽,就算是AAC音源效果應該也沒專業MP3好

藍芽耳機也可以推薦一下(說不定技術好到我聽不出差別了)

之前用的耳機是鐵三角的ckm-70 還不錯

預算大概在5000,如果有更好的選擇當然可以加上去

都LLer了,5000內考慮看看鐵三角 CKR-9 吧...

好戴+好帶+不算難推,又是標準鐵味女毒調音


要在更女毒一點,可以暴多一點 CKR-9LTD

要在音樂性和三頻好一點,暴一些些 CKR-10
閒暇時歡迎來坐坐...( ̄﹏ ̄) http://ppt.cc/e60i0

Forever 熊熊 wrote:
5000內考慮看看鐵三角 CKR-9 吧..

這是A貨的價格吧

akihindo wrote: 這是A貨的價格吧
你有考慮過這句諷刺真的會誤導樓主嗎?
看香港售價我不覺得NTD5000有多不可思議
可以考慮Panasonic的HJX20
大概3K而已,以這價位我覺得很超值。
我是不清楚到香港鐵三角公司貨ckr9實際上到底賣多少啦~
不過台南店家宏華網路購物查到的價格,im02要新台幣5500,ckr9要7800
實際成交價也許會在低一點~im02大概小超過樓主預算一點點
ckr9在怎樣應該也很難買到新品5k內的公司貨吧??(還是我沒有門路OTL!請指點!)
香港那邊ckr9公司貨只要新台幣5000有找嗎?!

TseungKwanOppl wrote:
你有考慮過這句諷刺...(恕刪)
akihindo wrote:
這是A貨的價格吧

我承認我沒特別查現在的價錢,

不過年初買CKR10時換算只要5500臺幣能搞定,

CKR9 更只要4000臺幣多一點就有了,

台灣的價錢倒是真的不確定,畢竟沒在台灣買過耳機

TseungKwanOppl wrote:
你有考慮過這句諷刺真的會誤導樓主嗎?
看香港售價我不覺得NTD5000有多不可思議

原來香港也很便宜... 只有台灣的金光黨價
閒暇時歡迎來坐坐...( ̄﹏ ̄) http://ppt.cc/e60i0

neosrx wrote:
我是不清楚到香港鐵...(恕刪)
相熟店家沒了鐵三角代理,所以我隨便去某間連鎖店問過,兌ntd 6K小爆
水貨價則是兌NTD 5K小爆
當然,如果你看香港這邊的網上報價,那也是大約NTD 7.5K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