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想敗入新的MP3 PLAYER一開始鎖定KENWOOD B7來搭配我的UM1但是最近爬了爬文感覺上耳機對音質的提升幅度似乎比較大?而且最近UM1也快不能滿足我了所以心中浮現了方案二:KENWOOD的閃存MP3+4千多元的耳機(應該會是鐵三角)加起來也差不多等於B7的價錢不知道上述兩種方案哪種才是可以提升最多音質的方式呢?
肯木頭的mp3閃存的話大概就只有幾款吧,M2/M1GD55 M1/2GD50 或 M2/M1GC7容量上如果沒有要求的話可以考慮,可是GD55 GD50都沒有spreme功能的樣子若你是聽mp3格式居多的話我認為就要考慮考慮了M2GC7停產,應該較不好入手一些些,但應該還是買的到新品...M1GC7容量1G夠不夠用也是看個人而4k左右的耳機我認為也許效果提升上較有限,至少換個2單體的耳機吧XDD我會建議分2次購買,一次到位比較沒煩惱總比買了發現沒差多少,然後轉手小虧再買更高級的來的好
我最近也在找隨身聽,原本是要買M2GC7,但是朋友在日本找不到所以作罷轉而購買IAUDIO 7 8G,想改試試看CD轉FLAC格式只是我煩惱的部分是耳機,我原本是想買 UE的5PRO,過一陣子在加購GRADO SR125或SR325i但是我很常騎車聽音樂,怕安全帽會卡到耳機,所以想改成購買Audio Technica的ATH-CK5NS直接加購UE的5PRO或是GRADO SR125
我建議隨身聽和耳機分開燒.訊源和音源是根本,這兩個太差昇級耳機沒意義,但是當這兩個都有一定水準之後再來提升耳機,耳機所能提升的絕對不亞於訊源.先入好一點的訊源然後暫時UM1繼續用吧,等錢夠了再升級耳機.
在此先謝謝樓上大大們的回覆飛仔 wrote:我的話會衝KENWO...(恕刪) 耳機的話應該是會挑CK9主要是因為小弟最近總覺得UM1這種平均型的耳機雖然好但是小弟聽的音樂主要都是在中高音區段的流行歌或交響樂所以想說買ATH的話在高音可以獲得更大的滿足不過樓上大大似乎比較都傾向分開買一次到位阿01果然是敗家的天堂
喔?我現在是拿kenwood D9 搭 ATH cm700 ti搭起來是還不錯拉而且這隻耳機也剛好有符合到您4K上下的等級不過還是建議一次到位比較安全也比較省錢啦(我倒是很想趕緊換UE Triple.fi 10 pro 3單體感覺一定很棒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