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剛剛敗了兩隻耳機入手(Sony Mdr 1A,Akg k553),目前還想入手耳擴和隨身聽,但苦於小弟還是個窮學生預算有限,不得已只好上來求教於各位大大,小弟目前在考慮的有以下幾個選擇在猶豫不知道該怎麼選擇1.Sony Pha 2A+Sony A452.直接等Sony zx3003.直上Sony Pha3用手機播放以上是小弟自己考慮的,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或者是大大們有更好的建議也請多多指教。
ovwer116114 wrote:小弟最近剛剛敗了兩隻...(恕刪) Pha-2a, pha-3, zx300都不適合你,因為你的耳機無法享受它們的平衡大推力輸出!建議A45 + 鍍銀音訊線 + fiio E12純擴這樣的組合,因為A45開啟DSEE或是hi-res檔音質已經很好了,E12推力大可以完全釋放這兩支耳機的實力,彽音增益也可以彌補553pro不足的低頻厚度...Pha-3很好,但是續航太短,每天充電很快就玩完了!2a我沒有,想必也是差不多....
ovwer116114 wrote:小弟最近剛剛敗了兩隻...(恕刪) 基本上有兩個方案,二樓推薦的我覺得不錯,但會犧牲一定的便攜性,因為要配擴的話系統會擴大,看起來帶一個C4也有人推薦直推,便攜性是非常好,但我不確定單ZX300的單端推力是否足夠,擔心這點的話,可以買4.4mm的升級線,輸出的推力會增加,但根據線材的材質,音色也會變,這點我建議自己去試聽另外說一下,線材的材質推薦,銀線偏冷聲底,因為是耳朵收單不是眼睛,所以自己聽一聽,喜歡就下手才不會後悔
ovwer116114 wrote:感謝,大大的回...(恕刪) 鍍銀線會比銅線的高低頻延伸更好一些!如下:不過沒想到四樓的siishx 大説的4.4平衡線for mdr -1a是存在的,原來1a也可以玩平衡,我落伍了!如下:
seanw2 wrote:鍍銀線會比銅線的高...(恕刪) 感謝各位大大的回答,幾經後還是決定採用2樓seanw2大大的建議,畢竟這樣可以省下不少錢,但省下來的錢畢竟早已經有心理準備它飛走了,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拿省下來的錢買一副耳道式耳機,所以可以再麻煩大大們幫小弟推薦一副搭配這前端的耳道式耳機嗎?,預算大概在4千左右可小爆,小弟主要聽的音樂為流行音樂,日系ACG,以女聲為主,麻煩各位大大了,另在弱弱的問一下大大推薦的線哪裡買比較方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