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底片機的壽命會超過100年,這輩子只是租來玩一下而已

文章關鍵字
你是不是本來要去臉書結果走錯了?
shaozhuohong wrote:
leica底片機的壽...(恕刪)



你如果去養一隻鸚鵡去當你的寵物,很多時候是你比它先走!
雖然這個話題很無聊
不過我在國外論壇看到一些前輩
在50多年前購入"全新" leica M3 然後一直用到現在
也真是令人肅然起敬
"If your pictures suck, lense/camera may not be the first things to change."
帶不進棺材就留下當傳家寶啦我愛底片機

shaozhuohong wrote:
leica底片機的壽...(恕刪)
怕的是幾十年後機器還是耐操好用,但是底片已經都停產了

shaozhuohong wrote:
leica底片機的壽...(恕刪)


正常使用的話
廚房裡中國製的塑膠盆應該比你更長命
所以這篇的重點是???

adasha1980 wrote:
正常使用的話廚房裡中...(恕刪)


他在感嘆他也無法真正擁有一個塑膠盆.....
-= 散仙 =-
比起機器不壞,我更怕沒地方可以洗照片
這問題比較大
小輪徑工坊 http://tw.myblog.yahoo.com/kogonomo

kogonomo wrote:
比起機器不壞,我更怕...(恕刪)


洗照片事小,找到可以信賴的掃描店家就更難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