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現行的鏡頭備齊了,想了解各位先進心中最該擁有的6顆老鏡有那些。
不論品牌。
沒有特定拍攝主題,
不論多老。
一定要能保值或甚至能升值。
今天忍不住進來看看了~
其實我觀察了好幾年~玩老鏡涵蓋好幾個層面
就聽說好奇入手/玩經典/純玩影像/骨董收藏保值
如果是最後一種通常玩到很大最後就是去拍賣會了!
我想玩老鏡Noctilux入選前三名應該不為過!或者當作其中一個入手過程~
能力以及時間所及~洽當就好!
LEICA M的華文討論在全盛時期就漸漸轉移到大陸那邊去了!
到了數位影像發達後~已經沒幾個點很熱絡了
http://forum.xitek.com/thread-574222-1-1-1.html
无忌旁軸討論精華區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