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水源街的日式拉麵店,我也覺得相當不錯,價位又很便宜!!!
我跟我老婆也是超喜歡吃這家的,假日如果有外出通常會盡量安排晚上回到這吃拉麵,上個月有天晚上太早到還當第一個勒!
哇勒= =
這間拉麵居然就在我家附近!!!
我整個完全不知道!!!!
下次去吃看看!!
花月嵐感覺太死鹹了
六丁目的比較優說
與GF去吃過幾次六丁目....她是蠻愛的啦,我嘛....嗯嗯嗯

以台北其它標榜日式拉麵店的水準而言算不錯了,只是我覺得口味還是與日本有段距離

而且售價....太高(最近一堆過鹹水的日本餐飲好像都這樣....)


四月份去一趟京都大阪,吃了幾間拉麵店,個人喜愛的順序如下:

1.山頭火(大碗¥700多的樣子):日本著名拉麵連鎖店,幾年前去東京沒吃到,算是消除怨念用的~

2.神座(¥600多的樣子):2006關西美食大賞拉麵部門票選No1.
沒有一般拉麵太鹹的問題,同行友人十分滿意,列為本次旅程最好吃的一餐
(大陸同胞赴日旅遊人數激增,店頭有機器人播放中文menu說明....有點感慨....)
http://www.wretch.cc/blog/orlis&article_id=3899258
http://gourmet.yahoo.co.jp/0006715381/P061375/

3.第一旭(¥700):京都人心目中的No1.,的確是不錯
http://gourmet.yahoo.co.jp/0006712373/M0026010962/

4.新福菜館(¥600~):醬油下很重,湯汁漆黑、過鹹....同行友人幾乎都受不了
http://gourmet.yahoo.co.jp/0006712142/P012122/

售價幾乎都沒超過800日幣,算是日本相對經濟的用餐選擇....日本幣值為台幣1/3、物價約3倍

台北賣的日式拉麵一碗動輒NT150~200起跳

台灣的人工、食材、瓦斯、店租....應該還沒日本這麼高貴吧~

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一點!

口味方面,除了新福減低點醬油、鹽分外,其它幾家應該都可以輕鬆壓勝台北賣的拉麵吧....
我剛好相反 日本一風堂 山頭火 麵屋武藏還有光麵 我都有吃過 其實六丁目的拉麵並不會輸日本所謂的名店 可能是個人口味不一樣吧 今天才從日本東京回來 吃了一風堂最新的拉麵 搭配一個小飯糰子 還不錯吃 只是忘記怎麼走 還繞了一些路 害跟我一起去的朋友 小小累到 哈~~
歹勢喔!!
在偶家對面而已^^
這家拉麵店真是有夠攢
味道不錯
每天人都排到外面等
這家店最近已經暫停營業了
門口貼著:因為人手不足 暫停營業
真是太可惜了
那什麼時候才會開始營業壓 真期待
六丁目拉麵 已經開始做生意了喔 贊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