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六丁目啦


老闆娘開始要統計人數啦!!乖乖排隊摟

看著大家吃,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裡面還有一脫拉庫的人在等....

拍一下菜單給大大過過癮好了


住址也來個一張

等我們接過號碼牌時,忽然老闆娘搬出一張告示牌。
賣完了......
好險有排到......


辛泡菜~點來是要混在湯頭裡的

豆芽菜~好吃唷~


野菜拉麵~湯頭棒

六丁目拉麵(店招牌)


因為六丁目拉麵是辣的,所以大家要量力而為喔,
雖然我沒什麼感覺啦,所以我把辣椒醬加在拉麵裡,
店小姐說:[先幫你留一瓶辣椒,因為明後天公休,所以儘管吃,不過下次你可以點六丁目,這樣比較辣]
我說:[我點的就是六丁目耶,而且還加泡菜唷]

這家的拉麵湯頭好,麵吃起來又嫩又Q,真的很建議大家去吃吃看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