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時興起,就是想去吃拉麵,所以就找了一間之前吃過就忘不了的拉麵店

就是六丁目啦
好吃的拉麵~六丁目

老闆娘開始要統計人數啦!!乖乖排隊摟
好吃的拉麵~六丁目

看著大家吃,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好吃的拉麵~六丁目

裡面還有一脫拉庫的人在等....
好吃的拉麵~六丁目

拍一下菜單給大大過過癮好了
好吃的拉麵~六丁目

住址也來個一張
好吃的拉麵~六丁目

等我們接過號碼牌時,忽然老闆娘搬出一張告示牌。

賣完了......好險有排到......
好吃的拉麵~六丁目


好吃的拉麵~六丁目

辛泡菜~點來是要混在湯頭裡的
好吃的拉麵~六丁目

豆芽菜~好吃唷~
好吃的拉麵~六丁目

野菜拉麵~湯頭棒
好吃的拉麵~六丁目

六丁目拉麵(店招牌)
好吃的拉麵~六丁目


因為六丁目拉麵是辣的,所以大家要量力而為喔,

雖然我沒什麼感覺啦,所以我把辣椒醬加在拉麵裡,

店小姐說:[先幫你留一瓶辣椒,因為明後天公休,所以儘管吃,不過下次你可以點六丁目,這樣比較辣]

我說:[我點的就是六丁目耶,而且還加泡菜唷]

這家的拉麵湯頭好,麵吃起來又嫩又Q,真的很建議大家去吃吃看唷
文章關鍵字
六丁目拉麵超好吃的 我很喜歡他加的肉醬 搭配玉米吃起來真的不錯 你沒點玉子蛋 我也滿喜歡吃的 遇到同好了
這個坐捷運能到嗎?

大概要怎樣才可以到這個拉麵店啊?

對台北完全不熟…

排隊要等很久嗎?
可能是我口味比較奇怪.我們上次來有點用兩碗拉麵
味噌叉燒沒啥好補充的.我覺得很普通.
豬肋應該有用兩種技法做烹調.軟嫩不失咬勁.還帶了一些香料的味道.
單就豬肋而言算是很好吃.只是麵條有些爛.吃起來的口感就不好了.
湯頭一入口.覺得味道很濃厚.有鹹到.但是越喝卻越感覺不出來味道了...
整體而言.我應該不會特別再來用餐...
這裡的飲料暢飲一人20元.不過卻是全捐出的喔~

還是比較喜歡花月嵐^^"
麵條我去日本吃也是這種感覺耶~

交通是他唯一的缺點,就民權東路一直走,過了民權大橋在繼續走,過了民權隧道沒多久的十字路口就可以看到了,千萬不要在之前的成功路就左轉摟,會跑去南港........
這家六丁目就在我家附近,我超愛吃的,目前還沒找到口味比這家好的拉麵店(在我心目中啦!),每次去都是點醬蒜香蔥拉麵,屬於重口味的;玉子蛋也是必點的小菜,雖然目前內湖捷運線尚未通車,但就是要乘目前交通尚未太便利的時候去吃,不然到時候一定排隊排死人啦~
其實老闆是個很有個性的人 你看他裡面的擺設就知道 台灣的店家都是能擠多少位子 就用多少位子 以增加來客率 但是這個老闆卻是位子越變越少 然後放了一些日式的擺設 感覺真的是有日本風 我也常常去吃 不過都是點六丁目拉麵 我喜歡他的味道 正點

台北車站出口到對面的希爾頓飯店旁的站牌等287( 往內湖)
坐各大約40分鐘經過大湖公園時就要準備下車囉
它在大湖公園和民權隧道中間 ( 金湖路和成功路交叉口)

捷運圓山站的話到斜對面等21 或者 紅2
21路要在團管區下一站下車
紅2則是跟287一樣要在大湖公園下一站下車

捷運昆陽站要坐藍36
經過民權隧道後馬上拉鈴下車
下車後看到斜對面的摩斯漢堡 (拉麵就在它樓下)

參考來源 : 自己
不知道有沒有賣素的拉麵阿!!看樣子我只好去研究素拉麵好了.
為素食人口模福利囉.不過六丁木好好吃的感覺現在都惡必了
我也去過這間店吃過,當時是看到電視新聞報導慕名而去的,
湯頭真的蠻不錯的,但是價位感覺高了一些~~~

我推薦另一間拉麵店,在淡江大學水源街平行的後面小巷子,有一間日式拉麵店.
超級平價唷!!一碗拉麵90~100元左右,好吃又大碗~~我最愛吃咖哩拉麵!!
也可以搭配套餐~約120~130吧!
大學四年幾乎都常去吃,畢業後偶而也會特地去吃呢!!

還有無線暢飲的紅茶&奶茶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