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吃過這間燒肉的大大們來發表個食後感想~~這間分店很多間,哪間是大家吃過還不錯的呢?AND~~有件事我很納悶,我上官網看他們的菜單~~很多都只限點一次?!這樣似乎有點失去了吃到飽的意義!!只能算是吃半飽吧....=.=anyway~先謝謝各位大大的幫忙和回覆哦~~~
在高雄自由店吃的和一般燒肉店不一樣的是有2位駐店DJ氣氛是較熱鬧但喜歡安靜的人會覺得很吵可能那天是跨年夜較忙出菜時等了一些時間缺點:1.有些食物只可加點2次(含第一次上菜是3次.最多)2.座位超小的.很擁急不知其它分店一不一樣.這是我吃過的吃到飽店位置最小的要去拿飲料.走在走道上屁股還"灰"到隔壁桌的盤子.還被白眼光這一點我就不會去第2次了
天啊~~還好我還沒去吃過任何一間田季,不然看了真的很想吐耶~~~真的是名過於實!!!!為什麼本來一間好好的店愈來愈多間後,都會經營不善?品質下降呢?唉~~~toshinari wrote:直擊田季發爺 員工抽...(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