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lai wrote:為何要5000萬講來...(恕刪) 因為我覺得5000萬剛好.5億.10億 100億 1000億.鄉民們會覺得開版主獅子大開口.況且飯店也拿不出那麼多錢..話說你的第一個億打錯了..不才幫你修正一下..
jackey-kung wrote:你完全搞不清楚重點...重點在這件事有沒有這麼嚴重到需要下這麼重的標題?一小時後店家也打電話來告知了.並表達歉意了...想著你老兄回覆別人偏差的嘴臉..我笑了... 這件事有沒有這麼嚴重到需要下這麼重的標題,是樓主的選擇,而不是你個人偏差的價值判斷看到後面網友對你文章吐潮,說真的,我也笑翻天了 P.S 搞不清楚重點在哪,還在那邊跟人討論得很開心,腦X嘛?
aaaaabounce wrote:OK,我要購買Apple的app,請教我怎麼打電話購買?P.S 打個電話跟人說話要買app,就是這麼難.目前是網際網路的時代,不是八百馬加急的時代....(恕刪) +1 推八百里加急,這可是要累死很多匹快馬的呀!!
jackey-kung wrote:借你一句話..心胸放...(恕刪) 網路訂房成功,且已刷卡,代表契約成立亦付訂金代表已訂房成功,當然謹慎的人會電話詢問,不過既然已訂房成功,商家反悔這就代表商家毀約若沒好好協商確定是可以告上消基會的.在這客戶至上的時代,我搞不懂怎有人挺商家?將心比心,若是你,你不會不爽?可能你常常被耍吧!
Chouliao wrote:網路訂房成功,且已刷...(恕刪) 我會不爽.但我會原諒他..因為它有表達歉意了.然後繼續找其他飯店...店家1小時過3分鐘打電話來表達歉意..店家認錯了..然後呢..PO文說店家吃人夠夠..吃你甚麼了? 一輩子計較!計較的完嗎? 你要求甚麼賠償可以明說嘛...人同此心.心同此理..店家道歉了.PO者自己心放不下才來PO文的...他的目的也得到了..人與人之間的真心相處也更難了...我當然有被耍過.但被耍總比耍人好..相信你是耍人的那一種..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