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賀采牛排~~
有頂番店
有永安店

前年單車團介紹後去吃的.去到頂番店.現彰化市也開了一家永安店.
就不用跑那麼遠了


翔賀采超厚牛排~~彰化永安店

超厚牛排180
翔賀采超厚牛排~~彰化永安店

雙拼雞+牛170
翔賀采超厚牛排~~彰化永安店

翔賀采超厚牛排~~彰化永安店

彰化市永安街 298 號

linlin~琳琳 wrote:
翔賀采牛排~~ 有頂...(恕刪)


有吃過,沒什麼特色!!

binswang2005 wrote:
有吃過,沒什麼特色!...(恕刪)


180元那麼大的肉沒什麼好要求了吧
就當吃夜市牛排那樣丫
敗家~永無止盡 繼續"呆"在這邊只會跌入無盡的深淵 共免之

djp wrote:
180元那麼大的肉沒...(恕刪)


夜市氣味.店面乾淨..不錯
史提克的190牛排有空來吃吃
心痛的感覺很不安~!我真的不想當我自己了
我都在頂番店吃的,肉大塊,價格實惠,不過希望店內衛生可以再進步一點!
電腦是永無止境的錢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