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旅遊美食
彰化縣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linlin~琳琳
118分
樓主
linlin~琳琳
個人積分:118分
文章編號:30054749
文章段落
翔賀采超厚牛排~~彰化永安店
2011-08-18 10:19
4121
0
收藏
回覆
分享
引言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列印
翔賀采牛排~~
有頂番店
有永安店
前年單車團介紹後去吃的.去到頂番店.現彰化市也開了一家永安店.
就不用跑那麼遠了
超厚牛排180
雙拼雞+牛170
彰化市永安街 298 號
2011-08-18 10:19
#1
0
引言
分享
文章關鍵字
牛排
彰化
永安店
binswang2005
99分
2樓
binswang2005
個人積分:99分
文章編號:30111462
linlin~琳琳 wrote:
翔賀采牛排~~ 有頂...(恕刪)
有吃過,沒什麼特色!!
2011-08-20 22:19
#2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djp
7分
3樓
djp
個人積分:7分
文章編號:30120543
binswang2005 wrote:
有吃過,沒什麼特色!...(恕刪)
180元那麼大的肉沒什麼好要求了吧
就當吃夜市牛排那樣丫
敗家~永無止盡 繼續"呆"在這邊只會跌入無盡的深淵 共免之
2011-08-21 12:43
#3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linlin~琳琳
118分
樓主
linlin~琳琳
個人積分:118分
文章編號:30138574
djp wrote:
180元那麼大的肉沒...(恕刪)
夜市氣味.店面乾淨..不錯
史提克的190牛排有空來吃吃
心痛的感覺很不安~!我真的不想當我自己了
2011-08-22 11:23
#4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樓主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jackalsteven
14分
5樓
jackalsteven
個人積分:14分
文章編號:30690358
我都在頂番店吃的,肉大塊,價格實惠,不過希望店內衛生可以再進步一點!
電腦是永無止境的錢坑
2011-09-16 22:12
#5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首頁
旅遊美食
彰化縣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走過半世紀的沁涼滋味 百吉迎接 50 週年推多款台味冰品
長榮航空發表全新服務用品及餐點 打造精品風格與頂級味蕾的高空之旅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